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Sept 2015

照片多到爆炸的云顶半山亲子游

国庆日的连续三天的假期,无所事事的带在家里很浪费嘛!
(其实我很有冲动想带孩子一起出席bersih..;P , 可是老人家不允许),
所以本来想去动物园
可是朋友说:当天没有动物的wo,全部狮子大笨象都去bersih了=.=
你看我的朋友有够废!

最后我们一家Jio邻居一家,一起出发到云顶半山游!
因为我想去看薰衣草!


你们心里os: 又是邻居?

哦,要不然
最容易Jio,最容易安排,最快做决定,他们家又有一个比童童小4个月的小女儿
要jio朋友仔忽然来个half day trip, 邻居是我们的首选啦!
她妈咪会准备食物给女儿
我也会准备食物和玩具给童童,碰面之后也可以一起share share吃/玩
真的好赞!
上一次一起去看花城,然后周末也一起游泳, 甚至现在每个星期六也一起去上儿童音乐班
基本上我们已经混的很熟了..xD

其实我不喜欢约那种需要“考虑很久” 的朋友出去
如果每一次都是我约,然后你又考虑久久,甚至都不回复
久而久之,你会发现我不会再约你了,多没意思..;D


* 这一家邻居和那一对一起去jibby的情侣是不同的邻居
(哈哈,其实我有三个邻居朋友住在一起..;D )


好吧,这一次完全是冲着薰衣草和草莓园来的
上山的路没有塞车,一个小时半就到了



柔柔一家人!

一起相约去看薰衣草,听起来有没有很浪漫?
以前要看薰衣草不是要到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吗?现在不需要了!
每个人都喜欢沉溺在紫色梦幻的薰衣草里,享受它的芳香,现在云顶半山就可以看到咯!

如门票: RM8/adult


不过比起普罗旺斯,我当然还是觉得不能比较啦!



还以为天气会微冷,结果热死人啦!



童童从出发不久就开始在车上睡觉,到达了还不想起来
这个小瓜在享受着薰衣草的氛围
哈哈哈哈!


一些经过设计的花园







里面还有一间售卖纪念品的商店
(没什么特别)




我们走了很久,童童还熟睡中
在她耳朵边一直唱歌都不醒,最后终于被小鸟声吵醒
 哈哈哈!



还在blurblur的状态下
然后被妈咪强抱过来拍照



当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童童反抗要下来
拍了10多张没有一张配合的!






还给我伸石头!


然后自己一个人拍的时候还会对镜头笑...
arghhhh~!




我喜欢孩子和爸爸的互动
爹地妈咪可以给你一个快乐的环境成长



“ ball..ball"
对球很敏感的孩子=)



柔柔share吃饼干
可是童啊,你是觉得人家的手指头比较好吃吗?



"smile"



站在原地看猫看了10分钟
开心的不得了
所以我终于能够理解什么事

“简单很快乐,快乐很简单”
这些人生的小哲学都是在孩子身上学会来的=)




好萌的柔柔

(我一直觉得柔柔的样子有像彩虹的爱女耶)




如果你有兴趣去云顶半山,这里有草莓园,薰衣草,蘑菇园可以逛,也不远处也有一间mini cameron, 可以买一些蔬菜类!
我们也在附近的starbucks喝茶吃蛋糕,让孩子tea time too.. xD
至于晚餐我们直接去到bukit tinggi 附近的海鲜馆享用晚餐
基本上我觉得是一个很棒的半日亲子游..;D

可是不要以为半山的气候很凉爽,
其实和平时的气候没有分别,千万不要把孩子包的像粽子一样哦!

6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也要有这样的邻居,羡慕死我,你来当我的邻居好不好? >.<

Shin said...

你写“ball ball”,我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大铭肚子那粒大“ball”……(掩脸)

Vincent Cho said...

Shin,我和你一样的想法!哈哈哈哈哈~你好像把蔬菜拍得好新鲜,好想买来吃…

Shin said...

Vincent, five! XD
(大铭不要生气啊~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你有很棒的邻居哦,我也好想当你的邻居呢,呵呵~~~~

看到小动物可以很专注哦,我的小孩子也是如此呢~~~~

Isabella said...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