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Sept 2015

童童食谱:儿童版hashbrown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很喜欢麦当劳早餐的hashbrown呢?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来那炸的很松脆的原料其实就是马铃薯,而且做法非常简单;D



马铃薯切片,切条,再切粒
如果给更小的幼儿,可是再切小粒一些
然后蒸个6-7分钟,松软即可



加上木薯粉,还有一些盐(我用cheese来代替)
然后做成自己想要的形状
(这可以是小孩的手指食物,做成棒状即可)


煎成两面金黄色就可以了



和麦当劳的味道一样哦...;D
童童很喜欢,一口气吃了两个
(童童是个不喜欢吃马铃薯的屁孩,可是经过一些烘烤或煎炸她才吃,吃了之后要多喝水)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大人小孩都爱吃!呵呵~

~珊姑娘~ said...

Hash brown我超爱的!!

Eugein said...

我看到金黄色的hash brown口水都快流了!我喜欢hash brown夹吐司一起吃!!

Isabella said...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好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