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Aug 2015

关于sticker pad&water wow的订购小更新

给所有久等的朋友们;D


最近我都纷纷的收到各位的疑问,说几时才可以订购啊,能不能先预购啊等=)
上一次我在部落有提过说下一次的订购会在7月尾/8月之间
可是现在是8月的第二个星期了我都还没有开放订购
对于这一件事情我有必要得交代一下..;P

melissa的货其实在6月多我已经下单了
可是商家的货(从美国海运过来)预计会在7月尾才会抵达大马的港口
可是这一次迟了一些些,货都是在上个星期五才抵达
所以现在还得在custom 等做检验 and so on, in short就是必须等货安全的送到商家那里,
我们才可以拿货=)
所以这一段的过程预计大概2-4个星期哦!

至于我为什么不开放预购
是因为我没有办法100% 确定货几时会到我手上
而商家给我的数量又是多少,货的condition是否完全无误等
其实是自己心态问题,希望可以提供好品质的货品给大家;P

其实离开放订购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这一次sticker pad & water wow 会一起开放订购
这样可以省一些邮费呗;D
我希望在9月头就可以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谢谢大家的等候和支持;D



至于会不会有新产品的出现,我想暂时不会
等sticker pad 和 water wow 告一段落过后才计划研究其他的牌子与产品
不急不急;P
希望陆续还会有好康和大家分享!
谢谢你们!=)




回顾:
炫的贴纸书
超炫的神奇水画


3 comments:

Shin said...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XD

~珊姑娘~ said...

我家芹佟等到花儿也谢料~~~~~~~~~~xD

Unknown said...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