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Jun 2015

网卖小更新

*小更新:订购已经结束=)


撒花!~~~
没有想到第一次的网购反应那么热烈,短短的3个小时就几乎清盘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耶!
为了答谢大家的厚爱,小女子会努力的!(抱拳)

给所有来不及订购的朋友们说声抱歉,尤其是play house
真的好多request都是要play house 和 my town啊~ (我自己也是最喜欢这两个theme)
因为 数量有限,所以... 很多朋友都买不到!

和我一起期待8月份吧!=)
stay tune呗..

所有已经汇款的朋友们,我们已经把parcel pack好,准备今天就寄出去
收到的朋友记得通知一声呗=D
真心希望你们的孩子们都喜欢..

最后,大大力的鞠躬(很用力有米有..lol )
感谢大家的喜欢

melissa sticker pad已经告一段落,如果你喜欢
还是可以通过以下的Link来订购






http://goo.gl/forms/SJRGrnNXe4

只是我们只剩vehicle主题(还剩最后5本)
我会在24小时内回复你=)
谢啦~


9 comments:

Eunice said...

祝你每轮开卖都大卖!!!
下轮麻烦记得预留我那份~~~

Sherry said...

首开就有大好的成绩,恭喜恭喜!再接再厉!

悠悠 said...

恭喜大卖!我刚刚下了订单Vehicles,希望还有货!

~珊姑娘~ said...

反应大好!希望接下去一样卖个卖通红!

Vincent Cho said...

下次一定会更好!:D

Nathelie said...

你的圈子朋友们都很捧场呢~ 很可惜我没有小孩… 哈哈哈
祝你生意兴隆!

Unknown said...

请问过后还会开放出售吗?好想买哦

Anonymous said...

请问什么时候会restock?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