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Jun 2015

宝宝版的一窝熟冬菇鸡饭

我绝对不是一名很勤劳的妈妈,不会每一天都为童童想新食谱,
有时候一心爬网却得不到什么得心的食谱, 反而有时候没有特地去爬网却会遇到一些不错的食谱分享,
通常我都会print screen save下来,可是save了好几十个的食谱,却因为少了某些材料导致最后也煮不成,哈哈!

这一天刚巧碰到网上妈妈在分享她为女儿准备的晚餐
看起来非常美味
刚好材料不复杂,我全部都有!




准备材料:蘑菇,鸡肉(chicken wing是我俩的,童童的是鸡胸肉)
蒜米,小葱,姜片,Pandan叶

鸡胸肉先用麻油腌制一下




首先,把姜片炒一炒
然后加入蒜米(切小粒)和小葱(切小粒)


然后再把蘑菇,和鸡肉加入一起炒一炒
最后才加入米
炒好之后拿起来放进饭煲然后加入水就好,就像平时煲饭那样
只是水的分量要减少一些些
(因为炒的过程中已含水分)


最后加入Pandan叶就更加美味了!


达拉~~
儿童版的冬菇鸡饭
超美味又简单的一道食谱,不需要添加任何的调味料
炒过之后的米其实很入味
小孩很喜欢



注:如果是大人版的话,鸡肉方面可以用蚝油,胡椒来调味=)
happy cooking =)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绝对是超级勤力的妈妈啦!!!
这个大人版的我jp偶尔会煮,很多料,我们喜欢!宝宝版的也感觉够美味了!来一碗!xD

nicole said...

这个好像沙煲鸡饭,我儿子喜欢次冬菇,老公喜欢鸡肉,谢谢你的食谱啦…这样的食谱很适合上班妈妈,不费时一锅熟!

Vincent Cho said...

很像糯米鸡啊!想吃想吃!>_<

Aris Min said...

我在英国就很常煮大人版的哦!
因为很方便,隔天还能当便当~
小孩也能吃太好了

Unknown said...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