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Aug 2015

曼谷2.0 #4 曼谷泰好吃(somtam and boat noodle)

来,继续吃曼谷去;D


记录了曼谷的一些小吃tnk,after you之后(点击这里),接下来就是somtam at siam square了!
基本上我们的曼谷第二天就是计划去位于siam paragon的水族馆
所以一大早就来这里闲逛了
这一天童童的午睡来的特别早,大概11点左右就睡
一次的午睡大概2个小时
所以趁她午睡之时,我们去了一趟after you
然后还有剩下一个小时的二人世界,马上出发到siam square那里按摩去!
(真的是lalalam。。xD )


比起台湾,曼谷不算baby frenly的国家,
可是比起中国,就好多了
起码天桥不算多,其他的地方都有电梯或者link bridge,算很好了!

刚才才说要lalalam来个脚底按摩,结果才开始15分钟
小瓜竟然起床了!
起床的她要干嘛,let's the picture tell the story xDD 


童爸只好放弃按摩,带着童童出去闲逛,不然真的要奶了!lol

其实我的曼谷行都没有做过任何的功课,订了机票和酒店就等出发
只是刚好出发前的3个星期,也去曼谷的33一直在面子上狂打卡
我就干脆跟着她的餐馆List就好!
(珊:这代表说以后我去哪里你就要去哪里吗? xD )



somtam不难找,就在我以前推荐过的inter餐馆附近
餐馆里面都爆满,所以得等了一个10分钟
其实当时候真的不饿,可恶的after you 让我腻上好几个小时=.=



各类的蛋糕




饮料我们点了berry smoothies , 还有Lime smoothies (忘了拍照)

这个阶段的她,看到大人吃什么,自己就会过来抢
冷饮我还是不让她碰,所以每一次要喝的时候都得偷偷喝

(以免一哭二闹)







忘了为什么我们会点了这道炸鸡( well,我在真的没有做功课)
只是我和童爸都是很爱吃炸鸡的游客,所以看到餐单有炸鸡就不话二说的点了
不点还好
一点了就想大喊:我的妈呀,怎么那么好吃!

童爸说:好吃到上天堂般的爽快!

过后我才发现原来邻卓的游客们全部都有点这一道!!
它是多么的高人气啊,酥脆多汁,还有好香蒜米味
大推!



不骗人,你看童童的吃像就知道!
吃过了米粥还不放过最爱的鸡肉!



另外我们点了这一份主食
泰式炒米粉,上面撒上肉松
我们觉得还好,味道有点辣



somtam其实就是泰国的沙拉
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somtam是什么(well,真的没做功课),然后问一问waiter
“ may i know what is somtam " ( 因为menu上有十多种somtam)
" oh, somtam is somtam, thailand somtam "

嗯,这是什么回答嘛=.=
最后随便点了一道,结果那味道又酸又辣,就不是我两的菜..xD






有兴趣的你们,可以来试试







地址-392/14 Soi Siam Square5 Rama 1 Rd Bangkok
地鐵-BTS:Siam 暹羅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0:45~21:30
(如果剛好逛Siam center百貨 4F也有Som Tam Nua 不用跑到總店)





.........................................................................分割线............................................


之前大马都掀起一股boat noodle风
可是没有跟风的我就在platinum mall 的foods court看到boat noodle的餐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中的,可是就趁孩子午睡的时候来试试
反正去了Platinum mall shopping就决定了午餐随便吃
懒惰把车子推来推去

这里有两种口味供选择



忘了多少钱,总之就是很便宜就对了
一碗小小分的分量,大概两口就没了,这个肯定不是用来填饱肚子的啦
纯碎来试一试味道
两个口味都很喜欢,汤料很香浓
我们点了一份冬粉,一份米粉
我喜欢泰国的冬粉叻,好Q



这个肉串好吃!
点两个太少了..xD




如果你知道正中的boat noodle位于哪里
记得留言告诉我,在那里,怎么去
我以后要去吃!!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Somtam is somtam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时应该wa我哈哈!我有做功课的!还好你有点到炸鸡,真的好好吃!!!!!
还有那个酸辣鱼也是很出名的,好吃哈哈!
Somtam如果芒果丝的应该很多人喜欢的,但是不爱酸辣沙拉的人就免了!哎呀,应该打包给我xD

真正的boat noodle当然是在boat上啦=.=||| 去水上市场啦LOL
我也没有吃到boat noodle但是看样子我在路边吃的那个不知名的面真的很像boat noodle,只不过是大碗的。
很好玩我们大家一起写曼谷^^

Vivienne Tan said...

如果知道somtum是泰式沙拉你还会点吗?哈哈。。。我喜欢酸酸拉拉的somtam!
炸鸡好吃,我印象中是好吃的。

你说的这家boat noodle我有看到,本来也想尝试的,可是又贪心想点其他的。
Boat noodle我吃过本地的,就蛮喜欢了。正宗的没吃过,下次有去泰国要找找。

Eugein said...

首图有种感觉~阿爸唔易为!!给童爸一个掌声!!啪啪啪~

炸鸡啊~我也好想大喊我的妈啊!!XDD泰国炸鸡好合我心水,香脆度够,为它破戒也甘愿。泰国的炸鸡皮更赞,像吃keropok的口感~

Nathelie said...

讨厌!我不应该点击你的部落格!
我超爱酸辣,你的照片让我垂涎三尺!讨厌!那个炸鸡我光看也觉得很引诱,算啦,我还是避开晚餐前看你的文~

Vincent Cho said...

大铭要用到天堂来形容这么夸张啊?哈哈哈哈哈~

phooikuan said...

the real boat noodle you can find it at victory monument bkk, just take a bts and you will found some shops beside the river, hope you can try it next time! we went there last time before the boat noodle come in to malaysia, and we love it, around two years ago, they only sell at 10baht per bowl!

Unknown said...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