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Jul 2011

dear, 生日快乐

"dear, 星期五带我去吃韩国料理,你答应很久了
“哦,去那边干嘛?”
吃韩国料理啦!!!!
“哦,ok咯”
(通常我要求去的地方他都很少拒绝,所以很快他就答应了)
.
.
转眼,来到星期五

dear, 你不要忘记今晚我们要去吃韩国料理"
“哦,嗯。。是哦? 不如我们去吃日本餐?”(边说边上网找资料,查价钱)
什么,不要啦!”(急死了,因为我约了一班朋友提早和他庆祝生日阿.)
“哎呀,我不想吃韩国餐啦,日本餐ok?”
不,我要韩国餐” (最后2人都摆臭脸了,幸好最后VIP投降,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和一班朋友交待)
.
.
要给惊喜,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更何况是情侣,一起那么久的时间
我有什么眼神,语气不对经的地方,他一看就看穿了
不过这一次还算顺利,给自己一个《OHYES》 !
happy birthday dear
由于这天是足球赛
大家都塞了很久才到达,很感激出席的朋友
还有meiyee,逛了这么久来选这份生日礼物
看他捧在手上,迫不及待的穿上
喜欢的不得了=)
谢谢大家的一番心意,
你们的真诚,我们收到了.....
.
.
.
下一篇:介绍这家韩国料理,价钱便宜,环境优美,老板还是真正的韩国人,推荐推荐!!

14 comments:

Sasa said...

你的VIP很帥氣說
祝福祝福你的VIP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咯

嘻嘻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VIP...
2 of u really a pair of match lovely couple

wish u enjoy ur coming 35days vacation

ace C said...

祝你的vip生日快乐哦!
等你的韩国餐介绍!

Anonymous said...

agreed with 君婉's comment, really a pair of match lovely couple... ^^

Happy Birthday to ur VIP...

(just drop by for disturb)^6^

vcwanyi said...

sweet sweet 的~
生日快乐Joan的VIP :D

Aris Min said...

地址地址!是不是之前有blogger常常介绍的那一间呢?~

祝你的vip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也非常的使用啊!~
sweet =)
我也试过在给惊喜之前吵架~lamn死了~

TcPinG said...

好甜蜜哦!!永远幸福哦! =D

Tracy Por said...

他一定很开心!祝生日快乐^^

sarawak said...

足球赛那如果他穿上红军liverpool的衣服那不是更WTF。。。

Vincent Cho said...

这个ambrose真的是帅气到不行啊!四万的笑容呢!呵呵…

Sherr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VIP!!!

Unknown said...

哇~你的VIP很帅哦~
要给惊喜,花少一点心细也不行。

替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呀,鼎鼎“大铭”...嘻嘻~

yonglisey said...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