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Jul 2011

蓝蓝的,甜甜的

偶尔累了, 可以像鸟儿那样找个地方歇一歇 然后再出发 最近有点忙,不过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感觉很充实,很实在
某个周末,一回到家打开冰箱就看见一盒snowflakes(价钱rm6.9)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凉粉口味
加上QQ的木薯和芋头丸
真的爱惨了............
来自台湾的snowflakes, 最近红到发紫,在大马开了很多间分行
包括pavillion, sungai wang, subang, kuchailama等!
成了现代人最爱的甜品之一

11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累了就歇一歇,让自己更有精力走接下来的路。

Vincent Cho said...

哎哟…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吃过咯… >.<

AliVe said...

第一张的照片,真的好多只鸟儿啊~

pei yee said...

嗯呀嗯呀~~
snowflake很好吃~~
我很爱很爱吃~~

~珊姑娘~ said...

我很山芭,真的没有吃过啊!我要吃看>.<

bearlim said...

这个是japan combo对吗?可是现在没有了 ><

小薰妈 said...

我去过pavilion的~
我喜欢他们家的Best Seller,就是你吃的!yummy~

boey said...

那天才跟Aris吃哦
呵呵呵

boey said...

喜欢妳的博客。加油 :)

咖啡杯(Joan) said...

邱祥珲
你也一样,加油=)

Vincent Cho
去试试,很好吃!

AliVe
对咯,那天经过不经意拍下的

pei yee
我也很爱,但是冰镇的很冷

~珊姑娘~
把生应该没有分行哦,
你来KL阿,我带你去吃

bearlim
不清楚哦。。。

小薰妈
我每次去都很多人再排队,
等很久哦。。

boey
你就好啦,去shopping...!!

yonglisey said...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都还不完善,我推荐一个合法又公道的价格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你取得孩子,这家绝对可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