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Apr 2011

普吉day2- city walk

第二天的free and easy 没有做特定的安排
  把头发邦成包包头,穿了一件花花裙和人字拖(沙滩嘛)

因为泰国天气比大马还热,蛮烫皮肤的
我还把太阳油擦得厚厚的呐! 9点多早上的街道很清静

没有昨晚的喧闹
也好,我可以好好欣赏这街道的文化
过了马路,就是海边了
闻名的MACD也向大家问好:sawadikap !
走了好一段路才发现很多商店都还没开,
最后我们去泡7-1
吃VIP最想念的tomyam 杯面
我本身不怎么吃辣,这里的辣还让我不敢恭维
吃那么的一两口就稀里哗啦的流眼泪了
真差劲=(
过后我们找到一家价钱较公道的餐厅坐下
超爱咖啡的我,常常出旅行都会带着咖啡包




这一次带了3包old town white coffee, 向他们拿热水就可以饮用咯=)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午餐=)
价钱才80batt(RM8),味道还不错!

泰国的街道最恐怖的就是这些乱78遭的电线了
yanjie 在这个时候说了个冷笑话
他说:你知道为什么泰国没什么人跳楼自杀吗?
我说:不知道哦!
他回说:因为跳楼还没跌死就没电线卡着了
=,=!!
这里到处都在卖性感bikini
以前我告诉自己说:无论如何,我这一生人一定要穿一次bikini ,不过,等我瘦一点再说
结果,一等再等
25年过去了,还是站在原地
无论如何,这一次一定要尝试=)
比较了2-3间的价钱后,



终于以350batt( RM35)买下=)(不过不是我手上那一件)
真的是很便宜耶!!
朋友们,记得货比3家,把原价减个70%就可以成交啦(最少也减个50%阿)
.
.
由于泰国的太阳过于热情,我们没有坐tuk tuk car环岛
反而租了一辆taxi,
但是他总是不让我们减价
我们说:400batt la...
他说:oh , no no no .... 500batt..very far.... road go up up up up ......( 上山的意思)
我们说:then dont want ...
他最后说:ook la okla, up to you la... if you happy then 500 batt, if you not happy den 400batt
but i will make u all happy
就这样我们4人坐着8人车的mini van
环岛=)
第一站-view point








这里可以看到2个海湾,也就是karon kata &
patong beach 的海岸线

  第2站-big buddha 这是较新的景点,
开发了4年, 还真的很壮观哦!


下一站我们去买蜜糖咯=)


伯伯人很好,向我们解释很多关于蜜糖的知识
如何分辨真假,蜜糖的种类等等
看到您那么用心,我们把你的蜜糖带回去-)
谢谢您请我们喝的蜜糖
淡淡的甜,好清甜=) 和伯伯的合照
原来他是大马人,在泰国生活了45年,现在75岁
保养的很好吧,快点买蜜糖来喝咯。。。LOL
最后我们性甘情愿的给司机500batt=)
.
.
晚上的普吉很热闹
到处都是夜店,还有闻名的ping pong show, thai gal show等
如果没见识过,可以看一看=)



我年纪不小了,
还是乖乖吃饱后回guest house 休息
准备明天出海游!
-晚安-

1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沙滩和风景都很漂亮!! 还有美女。。哈哈·!!

思丫俐 said...

我要看你们穿3点式!!!哈哈~

Aris Min said...

三点式,哪里哪里???我要看照片!~
话说回来,你这样休闲出门,真的很漂亮~
照片也拍得很美很有感觉,你和vip真的合作无间~

我10月去~有什么好玩的,记得多提点我^^

梦旅飞 said...

haha,佩服你...
我简直是你的对比...

你一边游一边更新...

Sherry said...

我今年会去 phuket,所以你要写好好来哦,哈哈……
(有没有 feel 到一些压力?嗬嗬…… XP)

~珊姑娘~ said...

你这样的打扮很清亮美丽!!!阳光美少女!喜欢叻~

yenling。celest said...

哇,那些美女海滩风景照真的让我心痒痒啊。。。
我也是和你有同感,
我一生至少要在海边穿一次bikini但无奈肥肥的肉还在腰间,都没勇气呢。。。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你的照片呢。。。

看来最后那个司机也是服侍到你们很好哦,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很想念普及岛的一切

后来后来,你有穿上bikini吗?
阿猫要看~yeah!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没有拍bikini美女的??

咖啡杯(Joan) said...

如果我不争取时间更新,回到KL肯定没时间了-(加上我们的酒店有wifi, 晚上晚餐过后也没什么节目,所以就更新咯!

vincent, 我们都还没出海阿。。

Unknown said...

你弄得我很想去哦~~~

咖啡杯(Joan) said...

冰珊 ,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