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Apr 2011

倒数4个月零6天

常常倒数旅行的日子,心情都非常期待
但是这欧洲35计划
却让我常常非常紧张,神经兮兮
=(
这也许是期待过渡的现象
来到了4月尾,我们的计划总算完成
路线搞定
机票也一半搞定
住宿也一半搞定
欧洲实在太大,没有办法一次把它走完
最后我们割舍了我们最爱的德国(啤酒节也得错过了)
最后我们割舍了我们最想去的布拉格(暂时别听布拉格广场-蔡依琳)
有点可惜,不过我告诉VIP说:
我们很快会有chapter 2 的。。xD
虽然割舍了2个国家,
但是我们订了从米兰飞去santorini的机票咯=)
超期待的!
.
.
.
关于那竞赛,我们真的获得第3名!!
谢谢所有的朋友,家人,博客们和路过的你,你,你还有你!!
也收到他们的email了,
说可以任选其中一件婚纱或晚服(超过RM500的话就自己铺上)
看了好多回,还是3心2意(女生都是这样吧)
虽然不是婚纱,但是我很喜欢这件
飘逸的蓝长裙,
好爱哦!
(还在考虑中,有什么意见记得告诉我哦)
他们的FB——luv4ever =)

1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美女啊!我好兴奋好开心啊!!!!Santorini是我的第二大梦想呢!所以我看到你的行程,我自己也很兴奋!祝福你一切安排顺利!Ok!肯定会顺利会是个很好的旅程!幸福的pre-honeymoon!哈哈哈。

*那件晚装很美很艳。。。但是如果给我选择,那里有没有得选白色soft婚纱的,有的话就拿白色的。你知道啦,这种颜色性晚装你可以在外面买到,但是白色婚纱就比较难了,我觉得带着白色婚纱去那里拍感觉应该会很棒!!!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还有chp 3,4,5,6,7,8,9...........!!!

把目标设定为全球

AliVe said...

哇。很棒叻!
穿起来美美。
在倒数的这些日子里,
也不要忘记了平时的生活啊。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恭喜恭喜,那件蓝色的裙我也很喜欢呢!
穿了之后应该会很有感觉呢。

Jason's friend said...

呵呵~~路过的...^^
不知道你的行程有没有包括瑞士(Switzerland)..
但是如果没有,下次的冬天,推荐~~
这个地方留在我脑海里的印象:简单的旧欧式家居酒店,在客房里打开窗口,映入眼帘的是白白的雪山风景,很棒!(当年去的时候是2002年)
另外一个呢..维尼斯(Venice)..也是很漂亮的..^^

最后,恭喜恭喜~~

Sherry said...

好棒!
看了都替你开心…… (^_^)

boey said...

dear,就像我刚才跟你说的一样,
那裙子很multi purpose..但就不太像婚纱。
很难决定哦?
hehe^^

HelenCC said...

1st time pass by ur blog^^
love ur blog.. gonna followed u!! haha...
hey, "santorini" is a nice place..
I wish to go there as well..
rmb take more photo n write more detail abt it.. I wan to know more n more n more...
Hopefully 1 day i can travel at there ^^

yenling。celest said...

若是我也会舍弃德国,
宁选爱琴海,那里真的太梦幻了。。。
你可以穿着你的婚纱到那里拍婚纱照,
完美。。。
我也赞同珊姑娘,
因为白色的婚纱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6457455366920&set=a.140731032606229.23980.131000456912620&type=1
我觉得这件礼服不错,
也可以当婚纱,不会太夸张。。。
但最重要还是自己喜欢啦。。。

四月 said...

哇,恭喜你哦。。

咖啡杯(Joan) said...

谢谢大家的恭喜和眼泪的建议-)
jason's 你没有留下大名阿。。 
我有去瑞士(看雪山阿)哈阿

helen, thanks so much for ur like ^^
boey-真的很难决定=(

选婚纱,拍了之后就没机会再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