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Nov 2010

完成梦想的第一步 - [欧洲美梦]

终于.. 终于.. 

怀着这个梦想整整2年,终于落实了!

今天的心情简直就开心的不得了-)yeah!!

回顾2008

我比别人庆幸的就是有机会在2008年6

到了UK一趟,短短的4个月足以让我体验外地念书的滋味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我的宿舍)

由于资金不足,在开学的第2个星期就去餐厅打工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 我打工的华人餐厅)

由于资金不足,毕业后并没有环游欧洲..幸好我去了伦敦和巴黎一趟

然后就就匆匆的回马了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伦敦

巴黎

没有在欧洲留下痕迹.真的是遗憾

但是我誓我必定会再回去..必定会把欧洲走透透 把这个誓言嚷了2年

常常在电脑游览,也会常常看着机票 但是有心无力 因为我们要的不是短短的休闲假期

今天终于完成了第一步!

我们终于订了伦敦来回机票 ,谢谢VIP愿意陪我去流浪..这一次不是短短的休闲假期

而是大约35天的长假

行程大概知道了,但是详细的资料还得花很多的时间呢!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想》和《行动》是零距离

决定了就一定想尽办法让它实现!

但是我相信,这将会是我们结婚前最美好的一篇回忆-)

想留言的话,可以游览

点击

4 comments:

Our's Story... said...

哇。。。恭喜你。终于实现你的梦想了。。3

winterbaby said...

哇~~很羡慕你们能想与行动,那么快手。
35天咧~~
不过替你高兴。。。。能实现你的梦想。=)

mikko said...

哇~恭喜你哦^^要带多多照片回来给我看XD

sandychoo said...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