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Nov 2010

张信哲记者会

谢nicole kaka在MYFM赢到了张信哲记者会,

还有和olivia ong一起搭档的音乐会VIP入场卷-)邀请我一起出席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olivia 的啦!!

第一次出席记者会,

原来真的很闷,原本4点开始 结果530PM才到,艺人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是准时!

MYFM的幸运儿和信哲的大合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olivia很靓女的说~~~

=)哈哈,以前我出席那些签唱会
也是从来没有准时过的==

Caca said...

Love Him. He still looks gorgeous.

sandychoo said...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