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Apr 2010

时间,我讨厌你

简短的更新

Time.. is flying..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hate you.>.

再过几天,4月就完了。。

刚刚看完阿密特演唱会。。长达3小时半的演唱,

实力相当,不过音响太大了。

出来之后耳朵还在耳鸣当中。。

美中不足的是我期待的歌都没唱,因为这次的演唱会属于摇滚派的。。

所以歌曲大部分都以摇滚为主。。

4 comments:

~@幽灵天使@~ said...

可以交我如何设计你的背景吗???

~@幽灵天使@~ said...

可以交我如何设计你的背景吗???

咖啡杯(Joan) said...

这个是一个template来的哦.. 不是我做的..

Jasmine said...

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基本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棒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绝对可以给你您想要的孩子,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非常棒的一家,赶紧联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