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Apr 2010

我们的三周年

我回来了!!带着很满意得心情回来。。

过了一个很棒的三周年=

彼此说过每一年的周年纪念日都要去岛屿度过,

这次来到了圣陶沙,隔了12年再度来到这里(小六到现在)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

Universal Studio =)

Photobucket

Dear Vip,

一起千多个日子,不长不短..

时间过得很快,从以前念书时认识,相恋到现在,

之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成熟了许多,

刚开始拍拖时,我觉得自己像跟一个木头谈恋爱,

但是现在还比我更38,哈哈!

很好,现在真的很好..

珍惜ING

这次的旅游,我们化身为背包旅客,

住进了背包客栈,并没有豪华酒店,

没有美食佳肴,但是有饱饱的满足感….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背包,但是却是第一次和VIP背包,

认识了一些朋友哦..

Photobucket

来自智利的Carol And Jolio.

JuLIO是一位很可爱的大男孩,

他自称自己的英文不好,

每说一段话都会加上一句: Do You What Im talking? Or Do u Know what I mean ?

其实他的英文没有很差啦!!

听过他们的故事,真的很不可思议..他和Carol居然是旅行认识的..

然后再来计划一个15天的行程,

从星加坡,到泰国,越南等..

一句话:Amazing !!!

Photobucket

来自Manila的朋友..

很可爱的3,第一次背包,但是却没有做足功课,

结果我们还教他们如何上网买STUDIO的票,

不然他们就白走了..

他们过后也回到大马,2..

问我们:petronas怎样去?

VIP: 我们活了23,真的没有去过petronas,哈哈阿哈哈..

说真的,我国也很不错,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

例如:金马伦,LANGKAWI…!@@ 是不是很欠揍?

我们拍了千多张照片,

都很喜欢,

很快就上转咯=)

1 comment:

yonglisey said...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