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Apr 2010

外面的世界

无意间在1FM发现一首歌,

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

一首可以渗入灵魂..带你进入另外一个的意境的歌

这首,让我幻想出很多的画面..

渐渐淡淡的钢琴声加上后半段才出现的玄乐,让她的声音更加清晰..

过去的恋情,有一个女孩..爱着一个男孩..

男孩要往外闯,女孩只好痴痴的等..等待男孩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相对的,是个未知数..可能是精彩,可能是无奈..

你精彩,我恭喜你.. 你无奈,我等你归来..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会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精彩和无奈..一线之差..

你觉得世界精彩吗?

我觉得万般的无奈,因为我们都在这样的社会里..

不能逃脱..

从学生时代到现在的工作时代..

我常常都在追求自己要的,朋友说:干嘛给自己这么多的压力?

我享受过程.. 这才最重要..

学生时期的我,很想在国外..吸收经验,看看外面的世界..

23年都在马来西亚..不是因为厌倦..

而是我真的很想看世界..

(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问题貌似很多...还是自问自答好了。 郁闷中...

4 comments:

H@rry said...

我朋友两个星期前send了这首歌曲给我!
我真的是很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Horlic said...

I like this song.外面的世界

咖啡杯(Joan) said...

我很喜欢哦... 旋律很好听...

Jasmine said...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推荐你们这间biotexcom.cn代孕机构,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他们拥有非常多的配套给你选择,且价格非常公道,医生和护士等等的所有人员都非常贴心,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很少会有这样的代孕机构,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