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Apr 2019

《甯》去看偶像baby shark doo doo真实版

我家甯妹在这个两岁阶段开始,最大的偶像就是现在几乎每个小孩都会唱的baby shark doo doo xD 很爱很爱就是了! 这一次托朋友的福,他们请我们一家去看真实版的鲨鱼!
甯妹可以看到真正的鲨鱼啦!(起码不是卡通版,不是蓝色红色那种麻!)说的就是KLCC的水族馆啦!


我是Kl人,在吉隆坡生活了几十年,可是我没有去过吉隆坡的水族馆,没有去过KLCC看风景,也没有去过吉隆坡塔哈哈!可是因为孩子的关系,我们慢慢的去认识“吉隆坡”,其实大马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带孩子去呀!
(that why我们的周末都很不得空哈哈)



我国的水族馆是亚洲最大的,以前邻国新家坡也有一家水族馆,可是他们关闭了(好可惜)幸好我六年级的时候有去过哈哈!水族馆,莫过于就是一个人造的海底世界,你不需要潜入海底,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漫游”在海底里,欣赏海底的魅力!


一入场就看到一个触碰池!除了可以目睹海洋生物,还可以零距离的和他们接触
这里的生物包括竹鲨,鲨星,海参等等。他们都很温驯,所以不需要害怕啊!

生物我其实一点都不懂,不过为了让孩子见识多一些,我有很努力的去读各个区域的海底生物展示,每个区域都清楚地列出该区域的海底生物资料供我们细读!除了让孩子长知识,我自己也长知识了哈哈!







最让人感到震撼的应该就是那长达90米长的水族馆内的海底隧道!在这里可以真正的看到鲨鱼!! 除了鲨鱼之外,还有很多的海龟,魔鬼鱼,和各种鱼儿啊~



" wow, shark shark .... "

好兴奋的甯妹;)



最后参观完毕之后就会经过纪念品的售卖处,有很多的衣服,玩具,钥匙圈等等
你看我家的甯妹就是baby shark doo doo 的粉丝无误!



如果你也想带孩子去探索海底世界,不妨去支持我国的klcc水族馆!这里可以说是每个小孩的天堂,也是周末家庭日可以一家大小来的好地方~!(亲子游必去景点阿~!),去看看拥有全亚洲最长的海底隧道,体验不规则伸展的多层建筑空间里的水族馆吧!

最后据我的好友说,你也可以选择上网购票,可以省掉排队买票的时间。
当然如果碰到matta fair的促销,可能还可以省更多呢!


KLCC 水族馆
地址: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 Complex, Kuala Lumpur City Center, 50088 Kuala Lumpur.
开放时间:10am – 8pm
网址:http://aquariaklcc.com
Facebook:Aquaria KLCC





有没有看到最近我很努力的在清部落文章
以为我之前的两个harddisc坏掉了,我所有的欧洲旅行照片全部消失完!
认真地看回自己的部落,欧洲文章少之又少!
所以我决定我一有时间,我一定要把照片和文章写好,不然照片没了,哭都没有眼泪
(起码写在这里,我有多一份back up 阿!)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现在很少人看部落了我写很多久游记都写得舒服一点哈哈哈哈!!过期的也不怕哈哈!!
KLCC aquaria其实很不错的,我与孩子去过两次他们都很enjoy~
新加坡的水族馆关了但还有一个更大的SEA Aquarium嘛~

Vincent Cho said...

aquaria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