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Jun 2017

野餐玩沙乐

连假真的让人兴奋,很多人选择在连假回家乡
可是我经过之前的好几次塞车经验,这一次打死都要留在吉隆坡就好,哈哈!
之前曾经试过去7个小时去柔佛,坐到屁股都痛
加上现在有个小宝宝,还是不要和塞车过不去!

这一次配合一位朋友刚好从penang南下,所以特别想来个郊外野餐来聚一聚
野餐的好处就是,大人可以尽情地聊天
孩子们可以愉快的玩乐
何乐而不为阿~ 

这一次约了其他的三位博客妈妈一起来玩野餐!




天气不错




他们说野餐就是来代替早餐嘛,所以一定要吃得饱
除了以下的食物之外
其实还有粽子,nasilemak , 还有我另外准备的云吞面(自己乱煮的)
还有好几种饮料,真的好丰富! 









吃饱了之后继续大玩特玩



 巨型泡泡

玩沙


在育儿的书刊里读到
原来玩沙的孩子特别快乐,以前童是个非常怕沙的孩子
现在长大了,爱沙爱到不得了
而且触觉可以刺激脑部发育,玩沙的好处多不胜数
最重要就是不要怕肮脏阿,如果妈妈认为沙子是很肮脏的东西,那孩子怎么能尽兴的玩呢? 

不过这里的沙子好细,不容易做造型
(如果要做造型,加点水会比较好)

童今天最爱的玩伴竟然是比她小1岁半的恺恩哦!


 


4位妈咪们




今天很巧的是
大家都是女娃耶! 
4个女人,7个女娃






我特别喜欢看孩子玩在一起的画面
至于甯妹妹
只有看得份,朋友说我这个妈妈这么这样啊,把孩子就这样“丢”在一旁







 那是因为甯妹可以自己娱乐自己啊,
有些时候我这样放着让她坐在carrier,她很专注的看着椰树摇来摇去
我都不好意思打扰她,
哈哈哈哈!
(妈妈的借口!)










venue : putrajaya pullmake lakefield
parking: free
toilet : yes, availanle
swimming : close temporary
cost : zero





5 comments:

悠悠 said...

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妈咪们一起去野餐最好不过!妈咪们可以聊天的同时孩子们也有玩伴一起!
你们野餐的餐点摆起来真的非常好看,看了都食欲大增啊!
我家老二以前4个月大也是和我们一起去沙滩了,和甯妹妹一样就是躺在野餐垫上,结果每个经过的人都会多瞧他一眼!虽然很小就有接触沙,每隔几个月我们都会去沙滩,但是两岁半的他到现在还是会怕沙啊!

@LIc3 s-h-i-h^s-h-i-h said...

可以一起去野餐,真的很爽呢!!!!

lovelybao123 said...

早知道我也去这里, 不用和大众一起挤破头进首相府。。。

Lay Hoon said...

看到照片都觉得玩得真开心:)

Unknown said...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