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Jul 2017

新玩意:bristle block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bristle block 直到我家网店(happykids ) 的
supplier的强力推荐我才开始接触它!
我家孩子很喜欢玩这一类型的游戏
就比如说: wooden block, lego等~
除了不限制孩子的想象空间,还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然后可以做出非常多的造型
孩子们的想象力比我们大人还好很多呢;)
重点是:很! 耐! 玩
所以我没有多加考虑就直接买了一套=)




这样的一大盒,盒子是透明的
内容也非常清楚,我选了113片套装,里头还包括4个人物和好几个小动物
盒子的塑料材质很厚实,相信一定很耐摔
哈哈哈!




这一套还包括4个小轮子,
可以变化出飞机,货车等各种交通工具




然后最后的重点是
现在有优惠价!
原价:RM 189
优惠价: RM 132 ( after 30% discount )
如果你有兴趣订购,可以Pm 这里:https://www.facebook.com/HappyKids-146546415704153/

售完为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