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25 Jul 2017

《推荐》life bento保冷又保温的背包


有跟随我facebook/instagram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每一天早上都有给童童准备便当,
去年更加挑战自己每一天不重复的去准备不同的食谱( 照片在这里),
就这样坚持了一年多=)
童童也就这样吃了好几百种的不同款式/食谱的早餐,哈哈!
(当然不是每一样都喜欢啦,不过你知不知道,当孩子打开便当的那一刻,
你看到她的嘴角微微上扬,那是多么珍贵的一刻阿? )



每一天准备早餐其实不难,
提早20分钟起床就可以把早餐搞定,如果当天我稍微失眠
我还可以一大早去烤蛋糕叻!

虽然说准备早餐不难,可是我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多时候我没有办法
" keep warm " 或者是 " keep cold "
有时候我给童童准备意大利面条,红豆水之类的,热着吃才好吃阿!
可是带去学校下课时才吃都已经变冷了

要不然就是我偶尔给她准备yogurt,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keep cold?
所以童童在下课的时候就吃着冷冷的面条,不然就是不再冷的yogurt 

直到了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超级好用的便当背包
我直接想大喊说:这是不是为了我而设计的保温保冷的便当背包啊?
我用了两个星期,告诉你:真的太好用了! 



所谓的便当背包就是一个背包里,同时可以保温也可以保冷
给我这种这么爱户外的人真的是太方便了

怎么说可以同一时间keep warn and keep cold呢?



秘密就是这个啦!
购买一套life bento其实就包括一个背包,一个冰袋(ice pack) 一个温袋(hot pack) 
另外还有一个便当盒




如果想要keepcold, 那冰袋就得在前一天就放进冰箱结冰 ( freeze  )


然后就可以把想keep cold的食品放进袋子里
( milk, yogurt, 果汁等)

比如说:
某天我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到户外野餐去,我把妹妹的“冷母乳”带去(备用) 
还有童姐姐的鲜奶和yogurt (可以保冷高达8个小时)





至于需要keep warm 的就是


当天的有机面条配肉丸和全熟鸡蛋


然后把这hotpack拿去加热(大概就是煮沸水里泡10-20分钟)
或者是微波炉里加热15秒(贴心的卖家把重点都写在小卡片上,方便我们参考)
最后把hotpack 放进背包里就行了
(可以保温3个小时或以上)






就这样轻便,我们出发野餐咯!





这一次我们的户外活动就是出发到吉隆坡最大的湖滨公园啦 !
各位野餐达人
这个公园真的一定要去,这里有好大好大的户外游乐场
孩子们玩翻啦!
王宏哲老师说爱户外运动的人比较少生病,而且每个小孩每个星期最少要有150分钟的运动
所以我的周末都好喜欢去溜小孩!

( 刚刚算一算,我的瑜伽运动一个星期也至少240分钟,呵呵)




我们的风格野餐日



这一次带上lifebento 和我们一起野餐
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片刻




每一次带甯妹出去,一些友人会问妹妹不会很闷嘛?

其实不会阿,这样的户外出游就是最好的bonding 时光=)
而且妹妹超级配合(我是说在户外,最近在家都一直要抱抱.. 哈哈哈 )


童童姐姐在享受着妈咪准备的热乎乎面条
( 是热乎乎,热乎乎,热乎乎,很重要的话要说三次!)
这个保温hotpack的保温效果真的不是假哦!



一起到户外游玩不妨带上望远镜和放大镜
小孩可以慢慢的探索,
还顺便来场户外教学=)


在看蚂蚁在爬动=)



而便当背包的造型还是小孩们都很喜欢的frozen ;) 





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便当背包,
我打算现在开始给童童用到小学,继续带妈咪准备的便当上学去
健康又美味(美味是我说的,啊哈哈哈)
下个月开始甯妹妹也开始副食啦,到时候的lifebento肯定是幕后巨大功劳的便当背包=)



另外一个列子就是上两个星期我跟随公司的同事一起到槟城escape penang 玩,
所以我真的没有办法把孩子一起带去
(虽然第二天老公也把孩子带上去槟城和我会面,谢谢老公)
而我又是全母乳妈妈,所以那两天的奶唯有都放去冰箱结冰

第三天从槟城回吉隆坡的路程,我把冻结奶都放进lifebento里去
(保冷可以高达8个小时)
抵达家里时竟然看到奶都没有溶化耶!
还是在冻结状态=)

(前提是这个背包一定要放在车里,不能放车后箱哦)






真心推荐,
如果你是经常准备便当给孩子的妈咪
如果你是喜欢准备食物带出户外的妈咪
这个lifebento是一定要的啦!
一个背包就可以搞定保温保冷的便当=)不是很方便吗?


更详细的资料可以看看这里




面子书可以看看这里: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這個包包根本是為兩姐妹而設計的嘛!(●'◡'●)

~ JChan。찬준偉 ~ said...

大人用也 没问题。。哈哈。。

悠悠 said...

好可爱的便当盒!
保冷有好的cooler bag和冰袋就可以了,但是可以保温这点真的太厉害了!值得投资!

lovelybao123 said...

哇, 是欢欢很喜欢的frozen! 想问你说童童带去学校的食物是午餐还是早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