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Aug 2011

期待的心情

再过一天,
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金马伦之旅
再过8天,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欧洲35计划
我感恩,
让这些来的顺利
我感恩,
我的两位好友最后也决定同游欧洲!
.
.
我就是要让
我的生活过的精彩
爱你,我的八月-)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超喜欢八月的!那种期待的心情也一样超好的呢!

Sherry said...

我也很期待,期待美好的事情都会到来……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生活的確很精彩﹐
終于來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八月了﹐
我也期待看到你穿上那裙子拍的照片﹐
期待你和我們分享歐洲的每一段故事

AliVe said...

准备好精彩了吧,旅途愉快~

Grace'S Story said...

羡慕你们能一起去金马伦。。。。哦!还剩下8天就是你的欧洲35计划咯!紧张又期待吧!

在此送上给你们的祝福。。。旅途愉快!

✿BaBy GiRl✿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

said...

旅途愉快哟~^^
回来记得放上照片来看看。

sarawak said...

人生就是那么精彩,只要你懂得珍惜。。。。一路顺风!!!

啊卡 said...

有人欢喜有人悲啊~~

卡这一行的八月是淡季~~~可怜.....

Jasmine said...

我有位朋友因无法生育,她选择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她们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甚至是双胞胎,欢迎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