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Aug 2011

紧张兮兮

从8月1日至今,我都过着紧张兮兮的日子,
躺在床上,偶尔难以入眠,
就算入眠,也和“马来人”起床的时间一起醒过来
我用尽了力气才把自己调整回来
真不容易!
我领悟了一些人生的道理,就是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comment别人的不对,
“嗯,其实他这样做真的不对”
“嗯,他这样真的太过分了”
“哇,他怎么那么不专一”
等等!!
其实有很多时候,有一些情绪只有自己才能处理
换个角度看看,
他做的不对,那事情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相信你也是会不知所措=(
.
.
.
“哇,你就好啦,要去旅行了”
最近碰面的朋友们都纷纷说出类式的话,
我坦白告诉你,
人家结婚前可能会患上婚前忧郁症
我去旅行前也一样患上《旅行前忧郁症》
天使和魔鬼的交际,懊恼中!
.
.
外国的天气一年4季
我的心情也一天4季,
昨天早上痛苦的莫名其妙,下午就恍恍惚惚,傍晚就平平静静,晚上就......轻轻松松
这个8月份真的过的有血有泪
我相信很多上班族也一样,
上班出门前很痛苦,下午吃饭时很期待(下班),傍晚下班时很开心,晚上入眠时再次的卷入痛苦的来临!
生活嘛,都是这样的甜酸苦辣
这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阿=) 

19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 ok 吗?
看来我们的金马伦之旅是对的,给你热身一下。
别想太多,随缘就好……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你好厉害,怎么每一次都那么快留言阿。
我Ok阿,心情很好!! 哈哈, 
我们金马伦要来了,很快又可以见面了啦!! 

~ JChan。찬준偉 ~ said...

《旅行前忧郁症》 我也有。。。>.<

Unknown said...

旅行就是要放松心情,顾虑太多反而会弄巧反拙噢。。。
现在就好好调适自己吧。。。

我的天地 said...

借刚刚书上看到的东西与你分享

“担忧就像一张摇椅,只会让你有东西做,却不能让你前进”

好好的活在当下吧
(呵呵,其实我也还没参透&活用在我的生活)

咖啡杯(Joan) said...

~ JChan。찬준偉 ~
那你有没有饥饿30前忧郁症?haha

clare
这一次因为要离开太久,很多事情都要交代好,
有点压力,不过我相信出发前一定会很期待-)

我得天地
“担忧就像一张摇椅,只会让你有东西做,却不能让你前进”
很有意思,可以要摆脱担忧真的不容易
我会尝试一下=)

~珊姑娘~ said...

dear cheer up =)
这是好事,应该开心的啊!
加上现在你们一切都顺顺利利了,嘻嘻,没有什么好担心了吧。

我觉得我真的是兴奋鬼,我婚前及旅行前都是超级兴奋得那个!哈哈哈哈!虽然有少许紧张,但是还是超兴奋开心期待的=p

咖啡杯(Joan) said...

~珊姑娘~

大致上都没有什么问题了,
现在倒没有那么兴奋了,也许出发前会再度紧张,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钱财要准备好!其他什么的,我都不怕!嘻嘻…

~ JChan。찬준偉 ~ said...

还好没有。。(>.<)"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yaya, 带多点vitamin M

Puddycat mummy said...

放轻松~
旅行前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样才能让自己有美好的心情
迎接沿途美好的景色
及回忆~

咖啡杯(Joan) said...


谢谢你哦!我一定会开心起来=)
我很期待我得35计划阿,
只是也许偶尔想太多了

Fui Keng said...

嗨~Joan美女,好久不见!我想至少三年以上吧。:p 我也很久没跟进你的部落格了,所以今天一口气读了很多。最令我心动的是35计划倒数帖子。我真的替你感到非常高兴。在30岁前实现你的欧洲背包旅行,更为你高兴的是您的VIP与你一起实现。愿他与你一起携手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

放轻松,好好地享受它~!!

咖啡杯(Joan) said...

fui keng:

我很开心你会在这里留言,感激!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有点想你啊!
我的35计划,真的计划超过1年了,
有点紧张,没有试过要离开家里这么久!
我们保持联络=)

梦旅飞 said...

joan加油啦!

旅游轻松就好,如果赶鸭子似的,那跟旅行团有什么不同啊?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快飞了哦~ 希望旅途愉快~!!

咖啡杯(Joan) said...


谢阿,我超不喜欢赶鸭子的行程=(

valyn,
对阿, 还有17天!我也有参考你的部落阿,超级漂亮!!

Jasmine said...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提供客户的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