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Aug 2011

hello august

夜已深,很少在这个时候更新部落格
翻了翻旧CD,看上了一片写着《2006年最HIT主打》的旧专辑
首首的好歌,开始打乱我的思绪
我知道,我明了
原来有些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原来有些时候,我自己也会out of 状况中
是自己爱乱说话,还是无意中说出自己的心声
虽然乱78遭,但是偶尔这样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还挺享受,杂乱中可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
.
.
最近发了好几个奇怪的梦
这些梦在我起床时,我还会很记得梦的情景
这代表什么?
前几天,
我梦见一位疯婆婆忽然间跑来向我说话
我很心急,就马上闪开
结果疯婆婆不小心冲出马路,被一辆大卡车撞伤
重点是................................婆婆的头被分解了,好恐怖
起床后我真的感到内疚,
如果我不逃避她,也许悲剧不会发生
虽然只是个梦,但是很感伤....T.T
.
.
有一天,朋友忽然问我:你觉得男女之间真的可以做到很好的知己吗?
我没有考虑之下就回答说:不可能!
因为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两方面如果都是单身的话,那更不可能!
(个人意见)
没有对与错,
只是我还没看过任何一对男女,拥有着超友谊的友谊
个人觉得很难吧!
.
.
8月,
让人期待兴奋的月份,除了工作上要有突破
还有饥饿30,金马伦,欧洲35计划
忙透了!我不敢说自己是位背包客,我只是想当暂时的流浪汉
流浪时为了寻找家的温暖
我喜欢这一句话:
如果只是要活著,人生的確是只要一個背包就夠了,背包裡面的東西,包括夢想在內,裝得進去還不見得就是你的,還要能夠背得動、背得久才算數。
我告诉自己,
是时候整理自己的情绪,keep着真能量
继续往前冲!!

15 comments:

Sherry said...

哇,你很多活动……
但最够力的就是你的欧洲 35 计划,羡慕死很多人……

我不知道将来有没有这个勇气,不顾一切去流浪那么久,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八月,就keep着这份正能量继续前进!:)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这个月镇的很忙啊,
这个流浪只是短暂性,
很快就回来拉!

vincent,
恩,对!
我们金马伦见=)

~珊姑娘~ said...

你的八月很精彩,活动很多也超有意思的!
darling,加油!

蒲蒲 said...

超友谊的友谊

~是不容易维持,要看两方如何守卫那个界限了,和有多珍惜这份特别的友情~ XD I'm lucky to hv more than 2

Aris Min said...

其实还是有的,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不觉得单身男女有太多的纯友谊~~得可看看环境~~~因为身边有纯友谊的男女朋友其实还是有的~

Sasa said...

Omm Omm Omm
来,我们一起呐喊
“加油啊,冲啊~~~"

:': sweeney珊 :': said...

我觉得能叻!
我有三个男性朋友真的超熟的。。
什么心事都能谈。。
不会越过那个界限。。


我也有去饥饿30!不知道有没有缘见面!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咖啡杯(Joan) said...

~珊姑娘~
希望在我出发之前,我们还能聚一聚=)
不然我会想死你啊,哈哈哈!

蒲蒲
哦,你还有2位哦,
其实真的很难找哦,
不过,我的男性朋友还是比女生多

min~aris
赞同,要看双方面的
其实要找很好的男性朋友,
真的不要超越界线阿,
不然真的痛苦加复杂咯


Sasa
你也一样,继续向前冲啊!

:': sweeney珊 :':
那很好啊,我觉得男生比较容易相处过女生,
哈哈哈
我应该不去饥饿30了,
因为我得陪家人会家乡=)

~ JChan。찬준偉 ~ said...

男女之间真的可以做到很好的知己。这确实很难。
现在我知己 她突然间 对我不理不睬了。:S (也不知道 为何这样。。 还是我想太多了)

p/s: 嘻嘻~ 饥饿30见。
你和我一样。。勇士 加油 加油吧。 x)

:': sweeney珊 :': said...

哦~无缘。。。我去UKM的。。 =)

咖啡杯(Joan) said...

为什么会忽然对你不理不睬?有没有找她谈谈?
饥饿30我没有出席了,
时间不够用阿,
没办法和你一起饥饿咯,精神上支持你!!

sandra said...

哇!你的europe trip只剩下35天啦!
时间真的好快。
你每次去旅行 我是你的老板 我一定头痛!哈哈..
好好享受吧~

咖啡杯(Joan) said...

sandra,
只剩22天啊,
我哪有每一次都去旅行阿,明年就没有再去了-(

Jasmine said...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biotexcom.cn,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的,他们还包含了客户们的住宿,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