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Mar 2022

确诊的记录

防不胜防,抗疫了两年多
这次轮到我一家一起沦陷

4/3/2022
大概下午时间,我妈忽然间说她头痛,要我准备panadol
当时我真的没有怀疑什么,因为她除了偶尔出去买菜
我妈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呆在家的
吃了两粒panadol,也做客两次self test
确定没事

5/3/2022
平时的weekdays, 我妈都会来我家帮忙照顾孩子
可是因为昨天的头疼
这一次她还是去了一趟clinic,确定没事
可是这一天的晚上,童忽然间说她好累,大概8pm就睡了
当时的身体有点温温,体温大概37
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想到真的是covid...

6/3/2022
早上大概5点多,童姐说她有点muscle pain
我们起来帮她按摩一下然后继续观察
老公觉得有点不对劲所以给童做了nasal self test
晴天霹雳,我家出现了第一个“两条线”
之后大家就带上口罩
大概早上9点就带孩子去做drive trough PCR



我们把姐姐暂时隔离在二房,然后由爸爸照顾
pcr成绩大概6个小时后就收到了
结果真的中头奖!小小声说: 我看到成绩的时候哭了很久,为什么是我的孩子中..T.T
之后马上通知我妈,最后我爸妈也一起沦陷



之后的故事就是隔离,带口罩,消毒等
这个时候的我,甯妹和爸爸暂时安全


好友知道我们确诊,就马上送来维他命和晚餐
太感恩了

就在同一天的5pm + 
老公觉得喉咙怪怪的,就多做一次self test
这样我家出现了第二个”两条线“


爸爸开始”光明正大“的和童一起
隔离在二房
我和甯妹在外面



确诊了的童和爸爸就只能暂时躲在房间
我就负责家务,照顾妹妹,准备三餐
闷坏了的妹妹唯有透过荧幕看爸爸讲故事哈哈哈!

6/3/2022
晚上的甯妹开始身体温温
我就知道什么叫做”一不离二”
她坚持不做self test,可是我也不勉强,和姐姐的症状一样
体温都是温温的
第二天早上勉强做了鼻子self test
我家出现第三个“两条线”

好吧,你们这一次就三个人躲在房间
我一个人在外面继续负责家务和三餐


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安全,全天候带着口罩,还要一直消毒再消毒
真的有点怀疑人生


谢谢好友grab过来的茶点



除了每天量温度
血氧也是很重要的观察
很幸运我两个女儿都是很轻微的症状,两人都是大概发烧了一天(都是37+ )
第二天就“一条龙”




我还是偶尔会抓紧时间工作,能做多少就多少




再抓紧时间运动





很多人推荐的清肺汤


8 /3/2022
从孩子开始确诊开始,我每一天早上都做self test
那种感觉真的是“生不如死”
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siam"
结果在这一天我忽然间全身发冷,混睡了一整天可是self test成绩还是negative

9/3/2022
隔离了5天后
这一天的大概5pm, 我也沦陷了
甯妹问我:那是不是我们4个人一起躲在房间啊?
哈哈哈哈,不是...大家一起沦陷了,不需要在房间隔离了
我们第一时间report to management了
一起正式隔离7天咯!




谢谢huijun给我带来巴生著名的糕点





还有我马六甲的朋友送来的水果
谢谢你!


self test全记录



至于我呢
除了喉咙痛其实我基本上都还好
一个covid我掉了三公斤
我想念我妈的菜肴啊~~ 


真的很讨厌covid
因为这次的确诊,我们舍弃了金马伦露营团
还有我的diving license旅程
haih...无论如何,关关难过关关过
我们继续加油!





 

3 comments:

AhJian said...

加油加油!
大家都经过了一场战争,而且战胜啦!

Sherry said...

抗疫真的不容易,你们一家辛苦了!

yuzhaiskykang said...

看到妳最后也沦陷的那段有点搞笑!好像一家团聚的感觉。哈哈哈。
我最近也确症了。第五天了,两条线还很深,都躲在房间自我隔离,担心传染给太太和女儿。
这Covid真的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