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Jan 2021

我的瑜伽故事(续)

这个疫情弄到大家人心惶惶,瑜伽中心在去年10月中心开始营业
可是因为sop一直变换的关系
有时候瑜伽中心只限制每个人一堂课,每堂课10个人
那段时期我都是调闹钟去Book class的
因为一迟到1分钟,10个人的课就满额了
到后来疫情比较稳定之后,就开始每个人可以上两堂课(真的开心死了)
虽然说我的membership本来就是unlimited classes的嘛
可是这样的疫情,可以继续上课已经是种奢侈!



结果上了三个月多,
忽然间来个mco2.0,瑜伽已经活在我的血液里了
所以就算瑜伽中心没有在营业,我还是可以自己在家练习的
只是少了导师和同伴们,是有点无聊!


在1212 的促销下我签了另外一家瑜伽中心学习新时代的藤圈瑜伽
有点像jolin舞娘mv的那种
上了两堂后我真心觉得这瑜伽好难,好累
需要好多的arm strength (这个就是我的死穴)
可是拍照效果非常漂亮,哈哈哈!
新的体验也很不错!




偶尔户外跑步的时候,可以劳烦老公帮忙拍照留念一下

之后就是mco2.0的日子了
wfh的日子真的不是我那杯茶
对着电脑大半天真的很容易腰酸骨痛,所以旁晚时段真的需要me time一下!








 继续发光发热呗!



3 comments:

悠悠 said...

太厉害了!我还要多多加油!

AhJian said...

强哦!加油加油⛽️!

路宝贝 said...

造诣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