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Jan 2021

童:7岁生日快乐

读完一年级才满7岁的小孩哈哈哈!
生在年尾的小孩实在有点“亏”
不过没关系,妈妈我也是年尾宝宝,现在活得一样好
智商也不差哈哈哈!


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只好乖乖的在家里庆祝就好
24的正日我们搞了一场家庭派对
家庭派对也只是邀请了爸妈和弟弟哈哈!
然后把家里的小地方装饰一下
有点仪式感的小派对诞生啦!手残的妈妈只能这下随意布置一下
希望孩子开心就好;)



最近一直都是这样微笑拍照
因为牙齿掉了好多颗
她不要让人家看到她没牙呵呵


快要4岁的甯妹妹


我的心肝和宝贝


祝你7岁生日快乐童童!


在圣诞节期间生日的小孩好幸福
礼物收两份
我和爸爸买了书桌当她的生日礼物
之后还悄悄的准备两份圣诞礼物给她们
让她们继续保持童真,相信圣诞老人



准备了mini steamboat


还有爸爸特地下厨,给孩子准备螃蟹大餐
童最爱螃蟹了
当晚的她吃了好多好多


是真的特好吃!爸爸好厉害


谢谢弟弟和女友买来的生日蛋糕
还给甯妹准备一个小的
两人可以一起吹蛋糕

好爱好爱我这一对孩子,谢谢你们

造就了今天的我

造就成我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和非常committed的妈妈(我承认..xD)

希望你一直保持孩子的童真

明天(今年)就二年级了耶,继续享受童年日子,身心健康



派对完成之后,我们开始期待圣诞老人的到来
我们准备了cookies和萝卜给辛苦送礼物的驯鹿和圣诞老人
谢谢你们那么劳累的去送礼物
孩子一定很开心

(虽然说圣诞老人是自己啦哈哈)


然后我把巧克力放进袜子里



第二天一早
孩子一睡醒就马上去找礼物



爸爸给两个孩子准备的乐高
其实我家已经有很多乐高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节庆就是想到乐高哈哈哈哈
其实很难收啊!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迟来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