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an 2019

《亲子露营》SunGreen

throwback 12月2018 年

时间就像挤奶一样,挤一挤就有XD
当妈妈之后就很希望每一天都有属于自己的metime ,
而我的metime就是早上6点到孩子起床之前,所以我有大概两个小时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有时候写部落,有时候给孩子准备新玩具
有时候准备稍微花时间的早餐

今天我终于挤出时间来整理去年(opps去年)12月尾去的露营
这一次终于去了传说中的sungreen 
给2018年来个完美的尾声

Sun Green = Sun + Green
就是绿油油的草地加上一个猛烈的太阳,很喜欢这个地方
一个美到冒泡,热到冒烟的地方


 

从吉隆坡出发,大概2个小时多抵达
一抵达就看到绿油油的一片大草地
幸福的牛儿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一片超大的大草地里
在蓝蓝的天空下,随心自由的奔跑




有没有很想来一首

让我们红尘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阿~~~~阿~~~~ 





在草地上随处一站,都是最美的风景
(就撇开大太阳的热情不说) 

我们在下午12点抵达,所以就没有马上卸货
在休息亭里午餐和聊天,大概4点左右在开始卸货和搭帐篷

 

我和老公分头行事,
5岁多的童基本上都不需要我们看顾,因为她有好多朋友和她一起跑
一整天都是满身汗的状态

所以我的工作是看顾甯妹XD



真的辛苦我老公了,这一次的停车位离我们的营地不是很靠近
而且一直要来来回回走上/斜坡/下的草地
(最少10次,最后老公黑了两号) 



完成啦~我们这几个人的营地比较远,所以是比较辛苦啦
因为我们为了更接近牛儿们,我们选了离停车位最远(也就是最靠近牛儿的地方)..xD


就是为了一打开帐篷就看到这漂亮的景色


我们这一次大概有28个家庭参加,
超级热闹的



如果有年长的长辈参与可是他们又不想要睡在帐篷里的话
这里有这种capsule 住宿可以供考虑
价钱好像是RM200多~

(最重要是有冷气!! )


早晨是最漂亮的
可以在帐篷“门口”野餐
看着牛儿们吃早餐(放心,没有粪便味道啦~ )







贴心的sungreen还给我们提供很多帽子
避免大家中署




少不了的椰水
一天喝上2-3粒



这里没有河流,家长也没有给孩子准备什么玩具
可是孩子们一点都不无聊
光是一堆的小石子也可以玩上大半天




超爱户外的甯妹妹
这个阶段的她实在讨喜,每天回家就想“咬”她
哈哈!




好美~!







如果你问我好玩吗?

没去过就去看看,回归大自然嘛!它是一个种植果树,养牛,蚯蚓养殖的休闲农场。
除了有大草原,这里还有mini zoo,不要露营也可以询问这里的住宿哟~

不过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就是
气候很热很热很热
然后蚂蚁也很多很多

再见sungreen,我们3年后见~
(我等你再长多一点大树我再来拜访xD)




最后当然不忘谢谢主办单位!♥
kampung jerkoh
Call 014-546 68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