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an 2019

一杯热拿铁

一早,一杯星巴克,一杯咖啡
给我一杯热拿铁的时间来消化这几天的新闻
揪心的新闻一则有一则
上一则的槟岛意外新闻我都还来不及消化
就看到新加坡艺人意外过世的新闻,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意外和明天,没有人知道谁会先来
好好珍惜身边人

最近我没有在熬夜,我只是在熬“早晨”
我准时10点睡觉,可是身理闹钟每一天给我5-6点起床
周日也就算了,连周末也一样
是想怎样?

我很想早睡迟起,可以吗?

早起也好,有咖啡陪伴最好
在这个浓浓香气的环境里,好好规划这个星期的工作
把自己深深埋进软软的沙发里,拿着热拿铁
闭上眼睛,给自己一个早晨的me time 
想象自己暂时的与世隔绝,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只是不想被干扰,
不想被分心,这里只有咖啡和我,多棒的早晨阿!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世事无常,真的要活在当下~
咖啡!我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