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Dec 2014

孩子长大了

年尾了,12月了
我最爱12月了,以前是因为冬至,圣诞节+自己的生日和新年
所以自己觉得12月好特别,好另类,有别于其他的月份
长大后,也因为结婚也落在12月,我的12月就多了一份独特的意义
不久后,连宝宝的生日也落在平安夜,隔一天就是圣诞节
从此,我的12月就特别精彩了
童童真会选日子啊=)

孩子啊,你长大了
去年的这一段日子我还挺着个大肚子,忙着准备你的到来
感受着你在肚子里的一举一动
妈妈的身体也一天比一天的笨重,转眼间
孩子长大了,还给了我无限的欢乐

今天开始准备童童的生日派对了,看着一路走来所拍的照片
要从中挑出几张还真的很难啊,
选着选着,就洗出这30张
孩子啊,真喜欢你的天真无邪的脸孔,



孩子
请记得
你要一直贴着我,缠着我,烦着我,爱着我,亲着我,依赖着我



11 comments:

Eunice said...

童童
生日快乐!!!

咖啡杯(Joan) said...

eu

还没有到啦,不管啦
倒时再祝福过,哈哈

Sherry said...

很快又一年了,预先祝福你的平安夜宝宝,生日快乐!

Grace'S Story said...

去年的年头我们还聊着怀孕的点点滴滴,今天我的Euchen已经1岁coming 4months 而你的童童也快1岁了。感觉孩子出世后时间过的特别快,孩子成长过程更快。。。好一句 “贴着我,缠着我,烦着我,爱着我,亲着我,依赖着我” 啊~ 所以孩子还能抱的时候多抱一些,一眨眼她长大了,你要抱也抱不动了。。。

Eugein said...

你的12月是充满纪念性且幸福的!!为人母之后心情会特别矛盾,一边希望多放手让孩子独立,另一边却也心系着被他们依赖。

预祝童童生日快乐,健康喜乐,永远有颗赤子之心。

Unknown said...

祝小童童和妈妈过个美好的生日^^

Eunice said...

我知道还没到,我记得你还叫我来帮你布置场地呢 ~

~珊姑娘~ said...

你的十二月真的好有意思!^^
孩子长大了,很感触hor =)
你每次说终于了解我那时候的心情了哈哈!真的,我真的觉得每个妈妈都会有这个心情的!要孩子长大又不舍得心情!
期待童童的生日^^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对啊,看着孩子慢慢长大的照片
好感动呢
谢谢你的祝福
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一直对电脑啦

Grace'S Story
对,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
你的孩子一岁对了,看别人的孩子长大的很快
你也可以好好计划第二胎了=)
其实能够“贴着我,缠着我,烦着我,爱着我,亲着我,依赖着我” 的日子不多,可是我很贪心,希望这些日子过得慢一些
哈哈哈!


Eugein
全部好日子与纪念日都在12月
搞得我以后打算把第二胎也放在12月
哈哈!
一边希望多放手让孩子独立,另一边却也心系着被他们依赖,这一句话真的我在矛盾着的
妈妈真的为孩子长忧九十九

Unknown
谢谢你=)可是你没有留下名字哦

Eunice
你懂就好!

~珊姑娘~
你的感触因为比我多一倍
因为你有两个b,这个感触完佟b,那里又感触芹b..hahaha !
对咯,我真的不舍得,看回她小时候的照片真的超级怀念!

Shin said...

先预祝你和童童生日快乐!!!
没办法出席,下次见面我请吃.....旺角!哈哈!

Isabella said...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想要有一个孩子。偏偏上帝让我得了某些疾病让我无法生育。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老公也每天安慰我。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孩子。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还有代孕这个方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他们人很好,帮了我们很多。价钱也很公道~~谢谢,彼奥医院。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