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Jan 2014

坐月日记#2

坐月,让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坐月,也让我忘了今天是几月几号
日复一日的重复每一天,最让我深刻印象的
就是这小太阳的变化
喜欢看她笑,看她伸懒腰,看她吵着要奶喝的时刻
虽然她还小,可是她懂得找奶头
还试过好几次爸爸抱她起来,她就直接吸爸爸奶头,
导致爸爸tshirt的(.)(.)位置湿滴滴,让我哭笑不得


day 1 & day 14 的分别
妈说:你的宝宝现在很像个女娃娃了

hello mom,我明明就是生了个女娃咯,okay !
xD

19 comments:

carcarkeh said...

Wa pandai lei!! Hahhaha kawaii

煒霖 said...

是越来越可爱了!!! =]

Sherry said...

爸爸也必须当奶爸了,辛苦大铭了! XP

Arissto NEP said...

可爱!真得很女娃!

shhing_慧 said...

宝宝好可爱哟=)

baBe liz~** said...

好贪吃呢呵呵
第一天和第十四天的差别:
她变得更为好动了!=D

Vincent Cho said...

伯母可别搞错了咯!哈哈哈哈哈~

【EmbeR】 said...

哈哈,你妈妈好可爱!
小太阳很好动hor!

AnG3L said...

宝宝都在变的说。。。

Puddycat mummy said...

哈哈哈~说真的,阿猫也不晓得今天是何年何月。
每天都在过rountine...
不过倒数一个多星期,我们要出关了~

Tracy Por said...

宝宝很可爱,这个马年很热闹^_^,她还有黄吗?

~珊姑娘~ said...

哈哈!其实婴儿时期真的很难啊分辨男女的,但是小太阳很有girl girl look了^^
婴儿很聪明,知道奶头有nen nen喝,所以看到奶头就要吸,好可爱哦!
坐月真的会忘记星期几的!哈哈!但是那时我还是很喜欢Friday,因为周末就多了爹地照顾bb了^^

悠悠 said...

小太阳有双漂亮的眼睛!^^

Mavis Ng said...

baby的眼睛还蛮大粒的咧~baby变化很快的~

Aris Min said...

话说第一张超像vip的!!!

瑜珺 said...

我月尾会下KL,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会去看看你和小太阳 ^___^ 到时候再联络你啊~

Unknown said...

我有兴趣你上次介绍的坐月子药材汤包,记得写喝后感想哦。。。

LG CHEN said...

真的很kawaii叻!

Che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呀,后来是他们我也就怀上了,真的哇感恩呀,长期的经验和医术都是最专业的,和一般比较好5倍呢,通晓多种的语言,专业的法律专家,来帮助我所有的合同做解释,让我们成为合法父母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