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Nov 2012

婚前筹备:录影

看在你那么尽心的为我们婚礼的开幕 绞尽脑汁
忽然提议说想来一段录影MV
我无论如何一定配合,一定支持
在出发前的一个月,你每一天放工回家后的工作就是想和计划
绞尽脑汁的在写稿,在画图
虽然我不知你葫芦里想卖什么药
加上我什么贡献都没有,可是
心理还是很感动..=)
谢谢圈中好友小虫的跨刀协助

看着你俩人,很努力的在研究
到底录影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这是大家的处女作,可是我很期待看到成果




就在昨天,从早上9点多开始,跑了好几个地方取景
晚上9点多回家后真的大累!
成果一完成,
再与大家分享
.
.
p/s: 录影不简单,一点都不好玩>.<

2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非常期待成果。。。:)

小虫 said...

哈哈~不客气,虽然真的很吃力不好玩~
但都很期待成品啊啊啊~哈哈!

xia0maN said...

期待你的成品和分享:)

Unknown said...

超期待的呢。。你的他很棒。。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可以给我们先看吗?

Sherry said...

从照片就看得出来,video 一定很棒!
我要看!

Vachel said...

你的VIP真的很疼你!
好幸福啊Joan,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有虫大师的协助,应该不成问题的!呵呵!
期待你们的作品呢!

Jovys said...

好期待成果哦~

【EmbeR】 said...

期待成果喔!

咖啡女孩 said...

哇,好期待看到那個錄影啊,
雖說是處女作,但想必也一定很棒,
呵呵=)

~珊姑娘~ said...

小虫真的好到没得弹!!!!赞一个两个三个给他!!!!
好期待你们的录影!!!^^

Eugein said...

等你的成果分享~一生人一次,就尽量enjoy吧!!:D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期待哦

baBe liz~** said...

wow~看起来好pro叻 ^.^)
没关系,过程幸苦些,最后看到那成果时一切都值得了吖,一定超好看滴

瑜珺 said...

用心去筹备的婚礼值得让人满怀的期待^^

Tracy Por said...

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呀!想看,到时分享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期待你们的录音作品啊!
我们有没有得预览?哈哈~~

Aris Min said...

你让我越来越期待婚礼了!!!
我还以为你们做video呢~~~

最后一张特别漂亮!

Vincent Cho said...

挑战录影了啊?我也想要看看啊!

燕子 said...

好用心噢,期待看到你们的作品!

咖啡杯(Joan) said...

dear all
大家的留言都是说很期待,所以我一次过回复大家阿!
你们的支持,我们很感动
哈哈,其实现在都还没有拍完,只是拍了一小部分,还有PART2 阿。。
等拍完之后,我再和大家分享

至于拍什么题材,先卖一个关子
其实他们两人都没有拍过video, 这真的是第一次担任这个任务,我不敢担保什么
不过我们尽量做得最好=)

最后,还是再次谢谢小虫=)

~仪仪妈咪~ said...

嗨,第一次留言,也期待你们的作品^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