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Sept 2011

✈在雪山的那一天

说起瑞士,很多人都会想起白茫茫的雪山,

就算走在休闲的城市里

眼睛总逃不过雪山的踪影,可是

价钱最贵可以去到150法郎(少女峰雪山,瑞士最著名的那座)

因为消费昂贵,所以个人没有把雪山列入行程

可是当我们在沙发主人家非常悠闲的时候

他们说了一句:“huh,你们来瑞士,却没有去雪山,那就等于没来过瑞士了。。好可惜啊

这一句话,把我俩顿时“点”醒了,VIP回答说:“嗯,雪山!好吧。。 明天就去!”

DSC_1426DSC_1429

最后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一座 - mount titlis,但是也要80多法郎(eurail pass discount 50%)

以区区的43法郎就可以完成我们雪山梦,值得啦!

DSC_1422DSC_1432DSC_1438DSC_1437

从lucern出发,到engelberg 站(缆车站的位置)

再坐大约1个小时的缆车往雪山出=)

DSC_1441

一路上的风景怡人,

湖景也好,山景也好

村庄也好,人与物也好

都美的无话可说

DSC_1488DSC_1494

缆车往上迈向雪山时,

心情就越紧张和期待,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看雪山嘛

只要看到一点点的雪,就会很兴奋的喊:“哇!哇!哇!你看你看。。”

像个疯子一样!…xD

当缆车要到达目的地时,我迫不及待的想马上冲出去看看雪山

就在这时却碰到一大团的印度旅客在路中间喊口号,举旗子

真是气人啊!

DSC_1706

DSC_1713

没关系,看到这样的雪景

我顿时也气消了

白茫茫的一片,好纯洁的一片景色

DSC_1525

好想来一场雪战

好想堆积一些雪人

好想上天可以下一场雪,好让我见识一下,那下雪的情景

DSC_1529

DSC_1565DSC_1573DSC_1547DSC_1537

DSC_1620

温度没有想象中的冷

DSC_1661

也许少了一些寒风,加上暖暖的太阳,所以气温刚刚好=)

DSC_1726

DSC_1692

wide angle lens绝对可以用来自拍=)

DSC_1690

这就是mount titlis, 高达3020M

在这里,可以看到雪景,绵延不断的山景,起起伏伏的云海,还有一些小村庄

DSC_1756

坐缆车的回途中,

看到很多绵羊很自在的在吃草,很绿的草,很白的山顶

形成了一张好漂亮的图=)

.

.

游后感:大自然的魅力真的无法挡,我只是一名旅客,希望把美景永留身旁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这雪山移走,搬到吉隆坡去!哈哈哈

16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听了很多关于瑞士的美景,如今依然还没有机会到此一游。期待到此处一游的那天的到来。

~珊姑娘~ said...

雪山真的很美!多贵都值得的ok!
我很想念雪山!

但是做么你没有穿手套也能忍耐!!!!@@你很好料叻!难道是因为夏天在那里,所以相比秋天不会那么够力??因为我在雪山上戴了手套还是冷死的,得跑出跑进好几次,哈哈哈哈哈 =p

你们两个真的好幸福!达到自己的美梦了 ^^
替你开心呀~

AliVe said...

肢解讲雪山劈开带回kl,我再去玩!xD

Unknown said...

恭喜圆梦~~~!!!^ ^

Vincent Cho said...

雪白一片,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好想就这样躺在雪地上!哈哈哈哈哈……

瑜珺 said...

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好美好美哦^^

Jovial Teo said...

你有坐那个flyer吗?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上到这里,很贵很贵吧...但是真的很漂亮 :D

Tracy Por said...

来到了瑞士,是该到雪山一游,真的很漂亮!当看到照片,我也很喜欢那些景点,在这漂亮的雪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Grace'S Story said...

雪山真的很漂亮。。。瑞士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国度!

♥ Grace Tan ♥ said...

哇!你post上去的照片好美啊~也让我更加了解瑞士,有一天我也要像你这样!

你是大学生吗?
很想跟你交个朋友~不介意吧。。。

Anonymous said...

Like ur sharing so much. I am not sure if you will share out your travel plan & preparation after this?

番茄树 said...

怎么只是拍照呢?应该滑一滑(雪)嘛~~

咖啡杯(Joan) said...

邱祥珲
我去了还几个国家,
最喜欢就是瑞士,下次有机会我也会重来

3姑娘,
我去的时候没有很冷哦
也许有太阳大大的照!
所以没带手套,没有带厚厚的冷衣哦
不过,这里真的很美!
喜欢!

alive
我也很想!
啊哈哈哈哈

clare
谢阿,希望你也可以圆梦!

vincent
我的vip睡在雪上,
结果屁股都湿了

瑜珺
我们第一次看,
爱上了这篇白茫茫

Jovial Teo

没有哦,因为要给12法郎

特蕾西 Cheng Mooi
我们有discoutn 50%
所以大概43法郎(140)
嗯,我看是瑞士最便宜的雪山了

Tracy Por
对!
瑞士很值得,不过东西比较贵


Grace'S Story
认同!
这里超级漂亮!
爱惨了

咖啡杯(Joan) said...

庆莹♥
我不是大学生了,
3-4年前就毕业了,很老了阿!
=)
当然不介意交朋友阿!常联络哦=)

FlyingFishKate
got ar, i updated my plan in previous post before=)

番茄树
我们去的时候,好像不能滑雪哦!

Unknown said...

啊啊啊啊啊啊~雪山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