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Sept 2011

✈罗马的街上

在罗马,我们暂时不当沙发客,当上了背包客,住进了背包客栈,10个人一间房

一踏入房间,8张很陌生的面孔,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

但是面上还是带着一致的笑容,所以背包客栈其实一点都不可怕-)

在罗马呆了2天,这里是个很美丽的城市,但是出发前接了很多“警告”,说意大利人给人一种不太温和的感觉,

丝毫都没有英国人的那种绅士风度,当然,我可以说不是每个意大利人都像“抢匪,

但是,我心中还是有点担心,所以在意大利。。我们得确很小心

DSC_9326

我喜欢吃西式早餐,当看到buffet style breakfast时,

我有一种什么都想吃的感觉,结果一个早餐,我喝了牛奶,橙汁和一杯咖啡(这是什么rojak阿…>.<)

DSC_9451

罗马的天气挺热,漫空没有云朵,焦热在放肆的蔓延

DSC_9436

看到很多小精品,

不能一一拥有,所以就拍下了。

罗马的景点都很集中,想省钱的话,不需要买什么pass,bus,trains之类的,

搭火车到spagna 站,然后用走的。。都可以抵达所有的景点=)

我们拿着地图,朝着那闻名的许愿池去,原来它躲在某个小巷的后面

据说这里许愿很灵的,要用右手将银币从左肩抛入泉里,那么愿望就会实现

第一个愿望就是重游罗马,嗯。。 我没有投,不代表我不相信

只是我敢肯定,我还是有机会可以重游罗马=)

\ DSC_9409

走着走着,就到西班牙广场

DSC_9348

DSC_9572DSC_9509DSC_9345DSC_9432

大约下午时段,我们走到了那雄伟的斗兽场,虽然常常在网上,影片早已熟悉这座建筑

但是,只有亲临,才真正感受到它宏大壮观的气势

自己当场也在想象着,如果罗马6万人在现场观赏着那血腥的人兽之战,一定很经典,

但是心底还是觉得很残忍=(

DSC_9508

在罗马的第2天,我来到了梵蒂冈,圆柱式的走廊映入眼中,很有神秘感

这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这里没有原野,没有田园,没有资源,但是它是全世界天主教的中心

DSC_9615

DSC_9789

我们走进大教堂,它的雄伟壮丽更加令人惊叹不已,一座无与伦比的艺术殿堂。虽然,里头不允许拍照,

但是我已牢牢记住那辉煌了

DSC_9798

记得哦,来参观这个地方要注意衣着,不能暴露哦!

.

.

谁说要丢硬币才能重游罗马,

你看,我第二天晚上又再重游了…

LOL (有点牵强的理由)其实我们是特地回来拍夜景,这里还是一样人山人海阿

DSC_9851

DSC_9889

有人说: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就在意大利

但是我们来到这里才知道其实这不叫“冰淇淋”,而是“gelato”,

分别在于它的制造材料采用低脂肪,低糖分,低热量,而且很多口味都是采用水果成分

我很喜欢这样的健康食品,所以逗留在罗马的2天都有光顾

“ gelato” =)

待续!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相比起来,夜景的许愿池特别有feel呢!还有那情侣装咖啡杯!跟你的部落可是很点题呢!^^

AliVe said...

Eat,Pray,Love主角来到意大利就是要找回吃的欲望,我看你在那里一定有口福了。还有那个gelato,我也要!XD

邱祥珲 said...

不觉中,你的欧洲行已好一段时日了。意大利是我向往的地方之一。

云の天空 said...

我第一次吃gelato是在大马哦,第二次是在巴厘岛。有机会到意大利,我一定会吃那里正中的gelato^^

Unknown said...

yeah, gelato very nice, oso very cheap in italy (compared selling price in msia...)
hmmm....bcos they using fresh milk to make it, yummy =D

~珊姑娘~ said...

darling, 你的照片都超美的啊!!!
想念意大利了!

Gelato! yummy yummy!!!^^

Anonymous said...

何時才能踏到羅馬這裡啊...
你的相片很美麗啊...

smallsnoopy said...

你的照片拍得不错哦,我也刚从意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