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Dec 2010

2010年精彩花絮

在2011年还未到来时,先来个2010的总结篇 超爱旅行的我,去年就去了6个国家(台湾,香港,印尼,泰国等) 但是今年我很乖, 没有计划太多-)但是明年我会重出江湖XD 2010 也是我突破最多的一年, 除了在工作上,也包括自己的生活习惯,脾气,态度等

简单的回顾-)

1月-第一次在annies n jason家搞YGF count down派对,欢庆2010的到来楼上的露台还可以看到KLCC的夜景,很棒的聚会

2月-迎接新年的欢庆,我们YGF再次换上了红彤彤的衣裳

去到石拿督拍了一系列的新年特辑,过程10分搞笑。。

照片点击

3月-还在欢庆新年,和许久不见的朋友们再度《聚赌》, 一年一次麻

4月-去了新加坡新开张的universal studio庆祝我们的3周年,住进了背包客栈 也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第一次出国国那么节省,买了好几包的快熟面当晚餐,全程只花了RM800+(2人全包)

5月-谢谢CIALY的免费VIP入门票,观赏ah mei

阿米特演唱会,亲耳聆听她的爆发力

6月-除外,在这一年爬了很多山包括broga, irau,gunung nuang等~

最值得高兴的就是成功挑战神山,领悟了某些哲学

原来成功与失败,只是一线之差

7月-参与小学聚会,隔了10多年再度聚在一起,感觉很奇妙

8月-和YGF一次去UKFARM,大马的唯一农场(短短的4个月,我去了3次)农场的羊咩咩,可以让你暂时抛开城市的喧哗

9月-第一次参与博客聚会,也就是那一次

就和他们混熟了

9月-第一次参加公司的免费旅行,supervirgo star cruise

第一次去到langkawi, 第2次去PHUKET

10月-我的好姐妹‘S 的未来老公向她求婚,后年就嫁出去了

(照片摄于2008年)

11月-终于定了伦敦来回机票,完成我的

欧洲美梦 明年的8月26-9月29, 为期35天 我将会把欧洲塞进我的背包

12 月-有幸受邀到UKFARM, 和一群博客度过了2天1夜,难忘的旅程

12 月是我最爱的月份,包括我的生日,我最爱的圣诞,还有倒数派对!

一年365天,每一天都那么精彩

实在难终结2010的花絮

无论如何,很多地方还可以做的更好!今天是冬至,但是我的心情不怎么好,因为我没汤圆吃!!

10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很棒耶~
我去年每写
今年嘛..除非现在就写
不然过几天就要去玩了!!

但是我会啰里啰唆,写不完@@
天啊`hahahahha

AliVe said...

终于还是回来了这里。
期待你明年更多的精彩。
也祝你的旅程顺利。xD

咖啡杯(Joan) said...

GREEN~ 快点写啊,我要看~
ALIVE, 我还是回来了。哈哈~

啊卡 said...

咖啡杯的记忆好好哦~~别说进年的事了,,刚才啊卡做过什么啊卡都记不起来啊~~~paiseh~~~~

Vincent Cho said...

2010应该还有几天可以狂欢的吧?你这么快总结了??@_@

~ JChan。찬준偉 ~ said...

精彩!九月 一起飞 背包 (=

你应该还会add on 吧?因为还有一星期才结束。xD

咖啡杯(Joan) said...

阿卡,我又写部落阿,看回去就记得了阿。。VINCENT, 结下来的日子就要去狂欢了-)
哈哈,JCHAN, 背包万岁!

yenling。celest said...

我在大巴那里留言了,
你专注在博客了是吗?

邱祥珲 said...

喜欢你的Blog在一起和神山之旅。祝你有个精彩的2011年。

Jasmine said...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怀孕,你们可以来到这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