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Aug 2009

广告时间(穿插几张个人作品)

哈哈,心血来潮.. 随意的EDIT了几张...我个人很喜欢咯....

拼图的照片.

这是VIP排的,我个人很喜欢.. 我们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和模特儿,但是感觉不错嘛~ 我很辛苦的作品,我的背包经验... 我和VIP在海洋公园,这张不是很满意 深圳-- 从我们的住宿到地铁站,都会经过这一条小路.. 分享完毕!!

6 comments:

ambrose said...

哈哈。。终于我是第一个留言。非常开心有你的旅游策划,很满意,下次大家可以找她plan plan 以下(帮你打广告,hehe)。希望下次我们再去玩,玩个痛快。Muaks.. (",)

大小姐:) said...

真的很不错啊。。

Peggie Ting said...

好喜欢你第五张的效果~
怎么弄的呢?
是软件吗?

Qoo said...

我喜欢第二张也!!很美

最后一张的你也是超级漂亮的
你用什么东东改照片的啊?
很好看哦 =)

我期待下一篇
写多一点嘛~~~~~
用你的文字,带我去玩一趟~

yenling。celest said...

这是海洋公园哦?
我没去到。。。
照片都很美哦。。。
真得很希望有一天能像你们一样背包旅行。。。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还在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