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ul 2021

MCO瑜伽

 从5月的第二个星期,因为公司有一位同事确证
所以我自行隔离了10天,之后政府就宣布mco/fmco/emco我已经搞不清粗什么co...co了
总是就是不能出门,不能上班,继续在家Onlineclasses..
mco对我来说很大的影响
身为一位妈妈,身为老婆,除了工作我必须在家中看顾孩子
兼顾她们的功课,课业等
很庆幸孩子的学校没有什么功课
所以剩余的时间我都是需要陪读,温习一些功课,陪玩
老公的工作很忙碌,对他来说...wfh更加忙碌,老板要几点开会就是几点
反正大家都待在家
而我的工作呢,也是尽量用线上来安排
只是不能面对面谈生意,我的确很不适应啊!可是疫情实在是越来越严重
真的是没办法

幸好我的工作是属于flexible的,所以在时间上容易作出安排
希望疫情快点可以控制下来,
我希望孩子回学校上学,认识朋友,参与小学的课外活动
这才是她们的圈子嘛!

mco期间,我最有纪律的事情就是做运动
除了period那两天休息,我几乎是每一天都打卡,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进步
这大概是我mco里面最后成就感的事情吧!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upload在ig了,可是还是想在这里留个纪念


























偶尔还是会进来这里打扫一下

毕竟这个部落格是我的第一个孩子,今年已经13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