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 Jun 2021

《亲子》Pantai Cunang半日游

这一篇游记又要丢回去到还没有FMCO的时候了
就是5月还没有开始学校假期的那一个weekend
那个时候其实疫情已经开始越来越严重
可是政府还是容许大家出门,只是不能跨州(可是大家都心里有数疫情真的不理想)

在IG看到博友带孩子去位于sepang的pantai cunang
我就马上心动想带孩子去沙滩!
问了一些资料之后,加上ramantha是出游的好时期,人少就代表风险底嘛!
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出发了哈哈哈哈!

原来这地方还可以露营,我也没有试过海滩露营耶!
所以我决定这一天来个半天野餐日,准便做考察和做camping Booking ;)
从我家出发,大概1.30小时抵达
(其实最后我们花了两个小时,中途去了麦当劳买早餐xD )



只要跟着waze就很容易找到这个地方
其实我两年前来过一次,那时候这里没有什么设备都没有
现在这地方转由orang asli来经营,慢慢地这里变成了一个私人营地
也成了sepang的一个新焦点


这是一个需要付费的沙滩可是价钱不贵

可能因为连假的关系所以这一天的营地特别满

这里露营的营费超便宜,才rm10/天

如果你要dewan,才rm50/天(空间蛮大的,可以放大概3-4的帐篷)


我们在这里巧遇朋友,所以直接拿了一些资料后我就去booking了!

(book在学校假期的第一个星期结果fmco了)

是不是好美!这里就算是白天也不会太热,凉风习习的感觉特别好(被关了3个星期,我好想再去沙滩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只有两间厕所,然后水也不给力!
帮两个孩子冲凉的时候有点pekcek

考察完之后我们就开始野餐啦!我家的两个孩子看到沙滩就丢下东西不见人影了

 

有朋友问我这沙滩算干净吗?

嗯,如果和 pd blue lagoon比较的话这里是比较舒服干净


真心觉得decathon的儿童泳衣质量不错,而且价钱优惠
以前常常买"ogaxx"的那个牌子
一下长高的就不能穿了xD






这个时段大概下午1点,太阳最猛的时候


幸好我家有流动雨伞,跟着孩子跑
我不介意孩子晒黑,可是晒伤就麻烦了


找螃蟹










对螃蟹没有兴趣的甯妹妹
一直在堆城堡










妈咪的tea time咖啡


希望这一次的fmco可以把疫情尽量控制下来

我好想带孩子去outdoor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