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Sept 2021

瑜伽你知多少

关于瑜伽,你懂多少?
很想在这里fa lao shao
因为mco的关系,我在社交媒体都一直有在上传瑜伽的照片
有一些朋友很正面的回应我的照片
当然也有一些“不正派”的回答
说什么“很性感”,你老公“很性福”之类的话
我都是没有回应的,我EQ很好是不是哈哈
选择性回答
不过在我还没有上传之前
我都会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走光,
角度抓的好不好,照片的pose会不会让人有遐想之类的

那些对瑜伽有遐想的男生,
我只是觉得这些人对瑜伽一般见识,很愚蠢哈哈哈
甚至还有朋友说瑜伽罢了吧,只是拉拉身体,不会怎么流汗的

其实关于瑜伽
你们了解多少?



你说瑜伽的衣服很性感
性感不性感我觉得见仁见智吧
游泳运动的bikini不是更性感嘛?

我以前也不会选这种类型的瑜伽衣,都是近这两年才开始慢慢选购的
我甚至觉得这种top bra的运动衣非常适合用来练习瑜伽
因为可以更清楚的检查自己的alighnment 做的对不对
如果穿着宽松的衣服,我觉得很多布很“阻碍”
而且更容易走光吧(downward dog都可以走光叻)



然后一套套的瑜伽衣服很漂亮
有时候当自己想要懒惰运动的时候,我就会逼自己去换衣服
然后打开瑜伽垫,之后就会自动的动起来



瑜伽运动衣真的是条不归路
买了很多可是总是觉得少一个颜色







 瑜伽有很多动作都是脚打开(split), 翘臀( arch back ),挺胸(open chest)等等的

每一个你觉得不好看、有暇想的动作,背后都是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利益

每一个锻炼,不是光看照片就可以做判断

所以

我希望看瑜伽动作的朋友们,都是正派的啦...love love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分享你的瑜伽服是哪里买的吗?很美! 羡慕你的腹肌!

咖啡杯(Joan) said...

hi

own malaysia one not bad ya .

Anonymous said...

Can give me link? I also want to buy :)

咖啡杯(Joan) said...

https://www.own-fit.com.my/

here u go

;)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