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 Jan 2020

《亲子露营》 Refreshing Hotspring Resort Kalumpang

亲子露营来到不知道多少回合了,
最重要是每一次的露营都可以看到孩子又长大了一些些 
很喜欢英语的一句话: we come here to create memories
每一次的出游都是很好的bonding时光

2019年的12月尾,我们一大班朋友又再次和genioart出发去露营,这一次的营地是我
之前没有去过的;) 由于出发的同一天碰上童姐姐的小学orientation
所以我们这一家很迟才抵达
听队友说他们抵达之后要把车子停在营地外面,然后再把东西搬上这种蓝色的truck
他们会帮你(和露营货物)一起载进营地

不知道算不算好彩
我们4点半抵达的时候他们直接容许我们驾车进营地
(可能看到只有我们一家他们也懒惰开车了哈哈哈) 



这地方靠近tanjung malim, 从吉隆坡出发大概车程1个小时半




一进营地就看到有好大的游乐场
我只是passby这里因为属于我的营地还有好远的一段路
(我家营地走路来这了应该要10分钟,所以这resort好大!)
工作人员说如果你要认真走完整个resort大概10千步!





我的队友真贴心,给我们一家留了这个可以遮荫的地方
还说我有两个孩子,这地方比较适合我们,真的谢谢你们啊!




搭啦~
买了新天幕,上一次那个露了好几次就破洞了





再把我的ikea洋伞拿出来,还有美美的餐桌
就在这里过3天两夜啦!




这些都是我的露营队友兼战友
也是童童的好朋友,大家又可以腻在一起玩 了


这个营地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很多“娱乐节目”的朋友,因为整个营地都打理的很完善
除了厕所和洗碗的地方有点距离之外,
其他的都很Ok,地点算是干净,而且还备有很多的节目/游戏
比如说:攀岩 (收费)



floating (收费)



可以打篮球(自己带篮球)



在这里的日子过得很快,很多节目一点都不无聊
genioart 也特别安排了music sensory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



其他的活动还有water slide,和温泉(免费)




两代的好朋友
朋友的两个孩子刚好和我的两个孩子年龄相近,刚好也志同道合
希望你们友谊长存

露营我也会带着基本故事书/绘本
休息或睡前让孩子翻翻

有朋友说:哎哟去到户外还要让孩子看书,应该接触多一点大自然
我神回说:你出去外面还不是一样要吃饭睡觉上厕所哈哈哈!

像我就算去旅行也会在旅馆做运动一样
这是生活!






甯妹很喜欢往帐篷里面去玩
唱唱跳跳半小时出来像冲了凉一样



平时在家没有什么时间和孩子一起烹饪
露营的时候尽量让孩子参与





 一班男人在炸鸡翅膀给女人们吃哈哈哈
这种幸福只有露营才看得到



回程的时候我终于可以体验到这种truck啦!
孩子们乐翻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计划一下咯!
我们下一次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