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Jan 2020

《童》乳牙

关于掉牙齿这件事,童完全没有在怕!
可是为什么我小时候掉牙齿的时候都哭的要死!哈哈哈!
童非常期待的等待乳牙掉落,嗯,她期待到一直很特地的摇她的乳牙,
希望快点可以换新的牙齿哈哈哈

去年的29/12
我们一起去小庆祝我和老公的结婚7周年就找了一家超热门的日本餐厅吃晚餐
结果因为排长龙啊我们拿了号码就到附近的珍珠奶茶店去喝珍珠奶茶
贪喝的童要求我让她喝几口,之后就很享受的在嚼珍珠 

咬没有几下,就这样人生的第二颗乳牙掉了
她把牙齿交给我们之后我赶紧叫她去厕所漱口(有一点血迹)

她神回:“等下妈咪,等我咬完珍珠先”


我无法想象那一口的珍珠+血的味道有多gerli ... 
最后她真的把珍珠吞了
我的天啊~! 




写这一篇
等你长大再给你看回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