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Oct 2019

《澳洲房车》玛丽娜观景台

今天的行程算是我们整个大洋路的焦点,至少是我觉得最漂亮的景点!
在bimbi park check out ( 其实他们没有checkout时间,你可以在那里呆上一整天呢)
就往玛丽娜观景台去。

阿波罗湾的小镇:

玛丽娜观景台(marriner's lookout ) 位于大洋路上的apollo bay镇北,从营地出发少于半个小时的车程这个小镇在大洋路上算是一个大镇,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去徒步最短的玛丽娜观景台。这是一个私人土地,必须开车到步道的路口,之后需要走上坡10分钟,就可以看到这个城镇完美的海岸线。

看了之后我才知道为什么这城镇叫阿婆罗湾,原来是因为这地方可以看到海岸线的形状,很象希腊神话里的阿波罗常用的弓箭,真的好漂亮!

 

昨天摸黑进来这个营地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它的真面貌
很像the lord of the ring对吧?


难得看到好几辆房车




一路上的风景怡人
简直就不输给纽西兰嘛哈哈哈!
(暂时不能去纽西兰,一家4口的机票就吓死我了!还比我的欧洲机票还贵,
明年童上小学我还得跟学校假期买贵机票,晕)所以暂时把这里当成纽西兰哈哈哈!一样有黑白牛嘛!



难得老公心情好(我是指有心情拍照啦),
把车子停好之后叫我下车拍沙龙照哈哈!虽然不是很专业的摄影师,可是却很用心啦!
(因为模特儿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哈哈哈)





好风景怎么拍都美啦!


大概20分钟的车程,我们抵达玛丽娜观景台啦!
把车子停好就看到这个小路口



我两个女儿坚持不要把寒衣带上(因为一下车的时候的确不冷) ,
结果在观景台那里一直被大风吹,所以一直喊冷
幸好我和老公把大衣带上,最后两件大衣4个人穿


两个孩子其实就是刚刚好,一人牵一个
不是说多孩子就不好啦,多孩子的话就让哥哥姐姐牵弟弟妹妹
哈哈!




那天的天气不太好,
人家网上的照片都是蓝天白云的,特别迷人
当天虽然有点雨蒙蒙feel不过还是无法抵挡这里的魅力,整个阿波罗尽收眼底,组成了独一无二的阿波罗美景


谢谢游客帮我们拍了这一张大合照


你看你看啊童,后悔了吧!这么漂亮的景色却没有好心情去欣赏
冷死了对不对哈哈



和孩子们的合照就变成这样
包起来只剩下双眼哈哈哈



我旅行的喜好就是看风景,比起看历史建筑我更喜欢看风景吃美食
当天的观景台不算多人,有人带着狗,有人带着专业相机,有人坐着发呆,
在这里放空自己,一切烦恼马上消失不见



记得哦这里是私人地带,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这里,不要乱丢垃圾
要不然如果有一天这里被封锁了那就非常可惜了



wide angle透镜在旅程的第二天就不见了,
要不然一定可以拍到更漂亮的风景照



安慰自己风景美怎么拍都美啦!









好想在这里露营叻!


这个地方不宜多呆,风好大好冷
孩子们一直崔我们离开,所以我们呆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准备离开了
往下一个营地出发;)

至于这一天的午餐,我们回到阿波罗镇去外带fish and chips ;)



味道还可以可是我觉得还是第二天的fisho's 更好吃




孩子午睡了,我们在车上“high tea" 
大概5点我们抵达了下一个营地-- princetown reserve camp


第三天的营地,也是一个我们非常推荐的地方
今晚我们要和袋鼠一起入梦;)



再续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模特儿很美啦!!cium~~
那个弯弓的树林好漂亮好神秘的感觉!!!我很喜欢哈哈!!好像走过去后就会到了另个神秘世界这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