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Nov 2019

《澳洲房车》大推Princetown reserve camp

我的部落文章是不是太多照片和文字了, 写了好久好久才写到第4晚的营地 
真的好龟速...是不是我太罗嗦,太长气了哈哈哈 !可是照片有好几千张,每一张都想放 
这也是为什么我还是坚持把游记写在部落上而不是面子书/ig里 
因为我真的太多照片, 太多文字了哈哈 (现在看部落的人不多,反而觉得这里多了一份自在) 

这一篇我打算只分享营地, 下一篇才分享“石头”风景篇!
大洋路的美景一定少不了美美的石头照,连童也问我们“为什么一直去看石头”哈哈哈! 
沿着大洋路的海岸线,终于我们抵达了第4晚的营地,就是很靠近 “十二使徒岩”的户外营地了
(我说的靠近就真的很靠近啦,驾车大概7分钟就到十二使徒岩了)


准备要进营地咯!!
princetown reserve camp的网站特别简单,不需要提早预订所以我们直接walk in ( 我们也不敢太迟抵达,大概5点就到了)这个营地也是相当闻名的,因为这里到处都可以看到野生袋鼠。

价钱大概也是30-40澳币,把房车停好再休息一下我们就赶去“十二使徒岩”那里看日落了。
如果第二天你也愿意早起,你还可以再去十二使徒岩看日出哦!


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照片
只要跟着地图走就可以顺利抵达。


睡饱吃饱的两个瓜
之后就一直去看袋鼠的动向



手机没有 p30那么强,所以zoom in 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哈哈
没关系啦,肉眼看到到处都是袋鼠就很满足了


当天的晚餐。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房车里炸鸡肉丁,幸好抽油烟机的功能还可以,不会导致到整辆车都是油烟。



哎哟哟,吃饱之后带孩子出外逛逛就可以看到袋鼠了(这是在厕所外面的草地上)
温馨提醒,袋鼠远远看就好了千万不要去喂食/调戏他们,
凶起来的话你肯定不够它们跑得快哦!


带着孩子去旅行真的超开心,
她们两个现在可以一起玩,有很多姐妹的互动!姐姐随手拿着石头在地上作画,妹妹是个小跟班也跟着姐姐乱画,这样的画面好美


老公知道我很喜欢milky way的照片,所以在一旁很努力用手机在拍星空哈哈 !


最后这张最美




在这么迷人的星空下和在袋鼠的围绕下入睡,今晚一定有个美梦。

...........................................................................................................


马来西亚和澳洲的时间时差大概差3小个时,
来到澳洲的第四天我们大家还不习惯“早睡早起”
平时在大马我们大概10点睡,在澳洲不可能晚上7点就睡吧!哈哈哈!所以孩子们每早大概10点多起来(就大马时间10点多)所以早餐的准备部分肯定没有她们的份
她们起来梳洗后都差不多要check out了哈哈哈!


所以早餐多数由我负责
老公去隔壁家“8”了



来西方国家早餐也要吃西式嘛!


第一次用房车的烤炉,面包有点过焦



达拉!这是属于我们的5星级小餐厅

刚才说老公去隔壁去8了,他其实是去看了隔壁家的caravan,还跟人家谈天说地热闹的不得了!原来campervan Vs caravan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的车头和身体不能分开
而后者的好处就是可以把“身体”停留在营地,那就会像驾着普通的车子出外游玩就好
外国人旅行通常会在一个地方呆上3-5天,所以caravan也比较适合!

比如说, 你只是想去附近的商店买包盐(不是买包烟哦啊哈哈)
那还是驾普通车子比较方便啦,找停车位也快很多!


邻居很热情,和我们分享他们的行程,还有他们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caravan
这么大辆的车子,二手价30千奥比!买下来之后他们再自己改造装修
所以里面好舒服,一房一厅还有一间厕所!拥有这间“流动房子”是我的梦想(咳咳,我是有多少个梦想啊) 



然后邻居一直叫我们拍照哈哈哈!



还问我们要不要驾驾看
我们当然你不敢,我怕转弯的时候车头已经转了可是“身体”还在原地哈哈哈




最后和邻居来个合照;)他们本身就是澳洲人,趁着假期就到大洋路来个45天的游玩 
你没有看错,人家洋人的旅行就是这样(有钱又有闲哦!),而且光是这个营地就住了3-5天
好自在好sweet的夫妻,真棒!


等我们8回来之后,宝贝们刚好起床了



再续
下一篇我要轰炸大洋路的“石头”风景照片!

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在今年完成
因为明年我们已经有房车游续集的计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