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Apr 2018

《推荐》life bento保冷/保温的 mini lunch box

几乎是全会世界的朋友都知道我会亲自准备童姐的早餐便当,
和甯妹的三餐
如果需要外出,我也会把食物处理好
分类的放进保温包包里

而外出的话,甯妹的包包一定少不了一份主食(放在保温壶),汤匙叉子
小饼干(snack) ,水果(饭后甜品)和一支小水壶,
当然还有宝宝的餐巾啦(baby bib ) 
这么多东西我怎么带? 

答案就是要靠life bento 的这款
可以保温又保冷的便当背包里啦~ 
这个好康可以回顾我之前的文章



如果你觉得之前的款式有hotpack and cold pack 的有点麻烦,
现在life bento 带来好消息啦!!
新款的ife bento不需要准备hot/cold pack
只需要把你想保冷/保温的便当盒
放进life bento 的包包里就可以了~!
而且他们家用了bag in bag 的原理,可以把食物保温/保冷
高达5个小时叻!


然后重点是
这个款式比之前的更轻盈!





THERMAL BAG-IN-BAG IN MALAYSIA
PACK HOT & COLD FOOD UP TO 5 HOURS NO NEED HOT PACK
SUITABLE FOR SCHOOL KIDS & ADULTS 😍😍
👉 SUPREME THERMAL TECHNOLOGY
👉 LIGHTWEIGHT
👉 CLIP-ON
👉 MICROWAVE/FRIDGE ON-THE-GO
👉 ECO-FRIENDLY
With our new BAG-IN-BAG, your packed food can last way longer than your conventional lunch bags. Food stay fresh even after 5 hours.
# NO MORE HOT PACKS
# NO MORE HEAVY BAGS
# ENJOY GREAT WARM FOOD ON THE GO




bag in bag 就是这个意思
采用 advanced insulation materials and thick heat reflective layer
 所以你的食物是有双层保温哦
这一款比之前那款来的轻盈,
这也叫做 minin lunch box


以后我给孩子做便当的时候也可以给爸爸来一份午餐
早上准备好,4个小时后的午餐时间
也可以吃到温温的食物呢! 





第一次试用我就准备两罐yogurts给孩子
还有一些水果当下午茶

三个小时后的确还冷冷哦! 





另外一个卖点就是它的flexible sling 
可以绑在包包上,行李上等
不需要挤进我们女生的公司包里/妈妈包里阿




要知道我们要带出去的东西都不少了阿



要不然就这样用手拿着也行


网上网友的分享如下:





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有自己准备便当的话
或者你曾经也很懊恼,到底要怎样才可以给食物保温/报冷呢
真的真心推荐不妨试试life bento
我用了好几个月,真的很好用
自从甯妹开副食后,我几乎每个weekend外用都有用;)







这款mini lunch box很适合给上班族/小孩上学
携带的便当盒,因为它只能保温/报冷之间选一
所以很方便很轻盈

所以如果你的食物是要同一时间要保温和保冷的话
我比较简易拿life bento 背包,然后要和hot pack and ice pack 一起下单;) 


更多详情,
可以游览 



and video click 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