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Apr 2018

复活节野餐记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又来啦~
印象很深刻的是去年复活节野餐是甯妹的第一次的野餐
那时候的她才两个月大
转眼间来到这一天,她已经13个月大了~~~ 

去年的她完全不懂什么状况
今年虽然还是小宝宝一个,不过起码她知道我们是去了”野餐”

而童姐姐呢就很期待
因为她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她玩了一场egg hunting 
每一粒都是“惊喜蛋” , 好像“拆礼物”的感觉一样嘛! 
而今年不同的是我没有参加网上朋友举办的聚会
而是自己和几位好友们一起去野餐, 顺便来个egg hunting 就好啦~!






line 兔子气球是淘宝货
黑板是ikea货
然后图中的画是我乱画的~! 



第二次玩egg hunting 的童姐姐



简单的野餐食物


当天很吸睛的大概就是这个彩色燕菜甜品吧
最近我家邻居去上燕菜课,
所以我们有口福啦
看起来很简单的甜品也要花上大半天来完成
真的很谢谢她的赞助

少甜又好吃的jellyegg 
也非常符合当天的野餐主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网页看看





开始我们的egg hunting 咯!
和去年一年,10个小孩参与,每一个妈妈准备10分小goodies
然后放在塑料蛋里面
之后由其中两个妈妈帮忙撒在大草地
小孩呢就拿着小篮子去捡蛋



阿童,为什么你披头散发


满载而归的小朋友


之后有爸爸的舞台剧
每个小孩看的不亦乐乎



鸡蛋art and craft




人家是做不到翁的兔子,我家爸爸竟然做出这个四不像
还很有创意一下嘛!




最近真的没有时间写部落了
放工回家我都不开电脑
一个月有两篇我就已经很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2 comments:

悠悠 said...

好好玩的野餐活动!燕菜蛋好精致!孩子们看到了肯定很喜欢!

Eugein said...

Jelly复活蛋超可爱!!你发上IG时我第一个就被它们吸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