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May 2018

念一下

我不喜欢歌颂友情,
友情是一种感觉,当你和对方感觉良好的时候
自然而然大家会变成熟悉的朋友
可是这种熟悉的朋友,可以维持多久真的无法估计
而且,也不需要去估计

对我来说阿,
合得来就继续哈拉
合不来就hi bye算了
没有必要去变强没有缘分的事情嘛

不好的事情,负能量的埋怨
其实也没有必要去记录在社交媒体上,因为你写上去
不只是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而且还会让全世界的人开始标签你
慢慢的,你被标签了
可是你却不知道




街坊




有一种友情
没有常常见面
可是却有被记在心里,就是幸福



那一天的下午茶
大家吃的不多,反而喝了好几杯咖啡
然后口水多过茶
每一次的聚会都是这样,回去一定喉咙痛



乖女包

记得以后也要和妈咪一起去喝下午茶
就算长大拍拖了,
也不要忘记,家里的老母在等你(哈哈哈哈!)



忽然间觉得,
在这里写上自己的感言,感想,感触
比面子上,instagram上来的好
因为看部落的人越来越少了,
这里变得越来越平静了
写什么也变得随心所欲了...<3 p="">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哎,部落格開始很冷清了呢…

悠悠 said...

我一直都有在看。。不错自己也写得比较慢了。。。还是喜欢部落格的分享!

nicole said...

我都有在看~~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tim哈哈哈

心语 said...

我有久久上来一次,只是比较少留言 ;p 博友可以相约出来见面联络感情,真的非常难得。

~珊姑娘~ said...

友情, 在心中muaks~

Eugein said...

我珍惜每个阶段的朋友,毕竟朋友也真的会随着生活圈子而变更。
生活原本就这样,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人陪自己看风景,他们都是那个时间对的人。

Unknown said...

不冷清,我一直都有在读,只是做潜水族
有人比喻遇见朋友就像坐巴士一样,上上下下几十个,与你有缘的会一直哈拉到总站,我觉得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