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27 Aug 2014

童的朋友仔: 乐乐,roxas & hagan

说到乐乐,那就是博客mei ai的儿子了
我俩还真的是超有缘分的,
去年的某一天知道大家都怀孕之后就一直keep着联络
不断的聊怀孕经,坐月经,由于她是护士的关系,所以也给我带来了很多资讯
真的,怀孕坐月到育儿我都不孤单呢

当初怀孕的时候,她的预产期是4/1,而我家童童是5/1
只相差一天!
到最后知道她 在23/12 卸货去后,我心想大概他蛇宝宝,我家童童应该是马宝宝了吧~
怎么隔天我家童童也迫不及待在半夜时分急着要出来了

最后我们家宝宝一样是38个星期出世
一样还是只相隔一天,一样是12月宝宝
隔了大半年,两个7个月半的小宝宝再次见面了(上一次是满月不久后



很巧的是,他们连成长记录也差不多,每一个月的身高和体重几乎都是一样
在餐馆一起用餐,
也吸引了不少旁观者,也是是娃娃声不断,
打扰到别人用餐,哈哈哈~


要帮他们好好的合照还真挑战,不是这个不看镜头
就是那个要找妈妈
乐乐很乖巧,从出世到现在我都那么的认为


谢谢你mei ai一路的鼓励,支持和陪伴,如果我们第二胎还是那么巧合的话
哈哈,那么我们真的是可以去结拜了.XD




更详细的分享和照片可以点击mei ai部落格 (点击这里



..............................分割线....................................................................................



打从怀孕时期开始,我们三人突然变得熟悉
突然变得无话不聊,从怀孕经谈到生子经
再从生子经,谈到哺乳经
看着他们肚子大大的一个接一个的卸货去,我们的孩子都慢慢长大了
说着的就是卡卡妈咪和peisim 妈咪
这一天,妈妈们的孩子们终于碰面啦,那种既开兴又复杂的心情
经过长时间的鼓励和分享,我们三人都是成功的哺乳妈妈



peisim的儿子比我家童童大三个礼拜,这名小帅哥hagan真的太帅了吧!
和他打个招呼还会对你放电,然后眯着眼,微微笑
谁受得了啊~

hagan也开始副食了,当天我们约在kimgary见面
他还和童童一起享用妈妈牌南瓜米糊,感情还不错...xD



carcar的儿子roxas比我家童童小两个月多,我说过了
当个摄影师的孩子是多么幸福,他爸妈真的帮他拍了好多好多好萌的照片
搞怪的他们把roxas念成rosak,你长大之后记得来找这些叔叔算账!!


图一: hagan : 妈咪来,给我摸摸看,让我sayang roxas一下
图二: 妈咪:可以,不过你要轻一点,roxas还小
图三: 结果,hagan 迫不及待的去sayang 了一下,哈哈哈!好可爱的画面


至于我家童童就很专注的在吃米饼和米糊
全程大概配合一个小时
食物吃完了之后就开始闹着要抱抱 ( 大概是因为那张high chair太刺屁股了..xDD) 
她额头上的小伤痕也是因为被指甲刮伤所导致的
.
.
.


当天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相聚,可是我们聊了很多
爸爸们很醒目,各自抱着各自的小孩,让我们三个夫人聊个痛快
最后要拍大合照的时候,爸爸们一直逗小孩,好让他们乖乖的看镜头一下

合照还算不错,如果孩子都笑就更好看了
(卡卡说我要求过高,哈哈!! )
更详细的分享大概要等卡卡开贴了

我在想,以后如果有机会一起去旅行的话,那一定超级无敌热闹..=)

10 comments:

慧慧 said...

你们的合照咧?(虽然 fb 看过了 XP)

你跟 mei ai 的巧合也真的太巧了,宝宝心有灵犀吗?哈哈! XP

很羡慕你们三个,同时期怀孕,可以一起分享怀孕到哺乳到育儿,一直拥有一样的话题,难怪感情可以一直升温。

Momoco said...

有可以一起奋斗的妈妈友很棒!有机会要常聚喔!
童童很厉害吃喔,好事,好事。

Natalie said...

从怀孕直到当了妈妈确实让我们获益良多,也结交到很多朋友!
宝宝们都很可爱。。。尤其是童童吃东西的样子!

Angelz lim said...

小孩子相差几个月,就很多东西可以聊了

Shin said...

如果下一胎和maiai又這麼巧的話,不止你們倆要結拜,連孩子也要了!XD

誒,沒有你們3人的合照的??

carcarkeh said...

shin: at me here wait wait

对咯,难得的约会真的很开心哦哦~~终于孩子跟妈可以聚在一起 哈哈

Puddycat Mei Ai said...

现在的小孩子不简单,年纪轻轻爸爸妈妈就帮忙他们找朋友了。
这样的互动又可爱又温馨

童童真的被你们train到很好~很会笑又不怕生
猫家的乐乐就是比较文静那个
烦恼~

好好~我们约约第二胎再一起怀上~呵呵

Vivienne Tan said...

部落界妈妈很多,总是能找到人陪我们大聊特聊妈妈经。你跟meiai的情况真的很巧合,一路上应该有很多共鸣吧?!
最后没有大合照的?

伊芙 Eve said...

跟慧慧一样,同样觉得可以同一时期怀孕真的很不错!!
roxas baby真的很cute!! 爱死他!of coz童也是,只是我还没有机会见见她啦!!

彩虹 said...

Joan, 你家童童真的是很可爱!她真的好像ViP。两个宝宝的妈咪一同怀孕,宝宝生日只差一天真的是好有缘份呢!

三家人的大合照很漂亮,部落格的缘份把大家连在一起,由单身结婚怀孕有孩子的过程中感觉很部落格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