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Oct 2013

博聚 : paradigm mall

这本来是我和珊姑娘的单独约会
约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其实每一次约会都约很久,哈哈)
断定在10月得这一天相聚,
其实那时候的我还蛮担心我俩下一次见面会不会在我的满月酒
还有她的部落衣也在我车子里快一年了
幸好约会没有泡汤,我顺利把部落衣送到主人手里!
这一次的聚会也在误打误撞之下,两人的聚会变成博客大聚会xD 
热闹极了!



第一站来到carcar推荐的dynasty paradise
之前看过很多博客推荐那五颜六色的小笼包
我是小笼包fans,爱龙的传人和鼎泰风的小笼包我都爱,咬下去有浓郁的汤喷出来
很好吃!
可是这一次我有点失仪态,那小笼包的汤汁喷的我衣服都是 =.=


两位准妈妈和一位靓妈妈还有一位可爱的bibi..


这就是这里的招牌
不同颜色的小笼包,代表不同的口味


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了
我吃了原味和chesy,还是比较喜欢原味=)
午餐之后就换地点去到italian喝茶!

这里才是我们聚会的开始,加入了vicky, kiko, janiese & eva,后来还有eve & cinda


你的下巴有够尖两下..XD


eva来自沙捞越,千里迢迢为我们带来了著名的千层蛋糕
这是有别于我们平时吃到的马六甲千层蛋糕
反而我觉得和巴厘岛的很接近
我个人很喜欢沙捞越千层蛋糕,甜而不腻
eva,下次来记得帮我打包..XD


 



除了eva&eve,其他的博客我算是熟到烂吧XD
不过第一次见到eva,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脸上很有喜感,啊哈哈哈!(怎么称赞你的感觉好像怪怪的阿?)
至于eve, 我当天好像没有和你交流到,下次再约咯!

不能否认我有点笨重了
聚会从早上12至傍晚7点才回家,一回到家就腰酸了T.T




19 comments:

煒霖 said...

很开心的聚会,很多很熟面孔的博客!!! =]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真的是原本是我们两个人的约会。。。结果一直加人哈哈哈哈!无所谓啦,还好是很开心的聚会。。
但是我们还是要。。。。。ok....shhh xDDD

谢谢你与carcar这两个孕妇还要帮我推车,谢谢你陪我到我老公来哈哈哈!muaks!

你一坐下来,还真的一点都不像七个月多的孕妇!!!太过份了!除了鼻子肿了一点x10000,你说你还肿哪里!!靓孕妇呀!!好羡慕!keep住哈哈哈哈哈!小太阳你不要keep就好xD

我就说了,Eva一样肖肖的,所以见面没问题的哈哈哈!所以这次博聚~好开心 ^^

*darling,我们两人的那张合照email我,我要用这张blog(虽然还没空写到),我那张blur了点咯了。

Unknown said...

哈哈哈这个聚会还真的来的太兴起了…不过真的很热闹…嗯嗯eva也有说没什么跟你交流到…没关系等下次呵呵呵
不要说你是孕妇累…连我回到去也很累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忘了说,散场后佟b还不要睡,我最累!!!!=.=

Sherry said...

你们的聚会真的让我很羡慕,谁叫我人在远远,相聚好难…… (突然搞 emo 了)
看你们的聚会很开心,下次我也要 join !

Eunice Szetheng ♥ said...

大好妈~~

我又来了~ 哈哈!
为什么没有拍肚子 为什么多起来~~~
我要看肚子啦!!!!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又一次…我错过了和Eva约会咯!>_<

【EmbeR】 said...

真開心一大班的聚會,真爽咯。
你看,又被稱讚不像孕婦的孕婦,哈哈哈。 :)
可惜,我也還沒見到eva 珊 她們。 :(

Eugein said...

人强马壮的聚会!!从中餐到西餐,你们是带着胃去扫街啊!!XD
我再等珊红人的文章,因为她口水多过茶,一定会爆很多当天你们的趣事~(珊要K我了!!XD)
Eva从她留言中就觉得她是个傻大姐,说她很有感染力,我一点也不惊讶呢!!

Arissto NEP said...

你好, Joan!!
我原本也以为是我和Kiko+Eva的约会而已,结果越来越多人,到达目的地看到那么多人,还真的紧张死!(opps,原谅我没有见过大场面,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和你继续交流XD

btw,你一点都不像孕妇!

@LIc3 s-h-i-h^s-h-i-h said...

好热闹好开心的聚会呢~~

有eva 在的地方,就有欢笑声咯~~~

leeanne said...

我应该是第一次飘来你家。。。他们不说我真的看不出你怀孕, 容光焕发的脸也没有孕妇的臃肿,sui ~
你们的聚会超级热闹啊~

Eva said...

嘿呀!我来了!!!
我稀饭妳的形容词!有喜感!LOL!
我看我应该去应征“谐星”才对!哇哈哈哈哈~

妳给我的感觉很柔美,一点儿都不像孕妇!
我要到妳摸着的肚子,印出肚皮给我看,
我才相信妳怀孕了!!OMG~!!!
妳家小太阳这么会藏呀?!XD XD

OH NO!我看到很恐怖的kiap脚照片!
笑到我半死!哈哈哈哈~到底是谁摆放camera的?谁谁谁??!(Cinda:哈咻!XD)

很开心见到妳们!也很开心妳们很给我面子,
把kek lapis吃光光了!嘿嘿~!妳稀饭?!
下次有机会见面,再带给妳吃!呵呵呵~

不好意思呀!打扰妳跟珊珊的约会!XD
死鬼阿珊说我是肖肖的!哈哈哈~!
我是肖猪的啦!猪就是sot-sot的吃喝睡!
LOLxxxx!! nice to meet uuuuu! =D

carcarkeh said...

哎哟你吐文还买快的哈哈哈。。
谢谢你的邀请哦。。。
娃哈哈哈。。。下次就是你的B,她的B, 我的B 一起出动,我怕很难控制而已。。 哈哈哈。。
大家都乐在其中咯了。。。。。。 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小影
有时候会觉得世界真的很小,就这样大家就出来相聚了,希望下一次你也可以出席

~珊姑娘~
你说我怎么可以不爱你多一些呢,每一次留言和见面都是一连串的称赞,让我这个准妈妈在一次飞上天XDDDD
鼻子肿了我自己倒实看不出来,不过已经不少人这样说,哈哈!这个没关系,生了马上就不肿(我猜啦)XDD
我把照片watsapp你了-D
你的儿子体力一流!!!


Kiko Chan
你们离开了之后,我还自己逛街到7点
甚者还犹豫要不要吃了晚餐才回
哈哈因为那一天我真的非常空闲
(VIP回家乡了)

慧慧
等你下一次回来KL的时候
记得告诉我们一声,我想kiko黄瓜他们也会很想再和你相聚!!! 

Eunice Szetheng ♥
哈哈哈!
等我下一篇,我才来show你
不过老实说,我好像很久没有记录肚子照了
(其实我忘了拍。。;P)

Vincent Cho
怎么只是提eva?mmmmm..
其实很多人都很久没有看到你啦!

【EmbeR】
不像孕婦的孕婦!!
哈哈,听起来好像是优势LOL
不过现在越来越有孕味了
kakakakkak..XDD

Eugein
我和珊相反,我会词穷
她不会,因为她口水多过茶,这个我赞同!!!她的这一篇一定会爆很多当天我们的趣事~
其实她的b也是主角,留给她慢慢写
哈哈!
我很少接触到eva不过她真的是个傻大姐



咖啡杯(Joan) said...

伊芙Eve
哈哈,一次生,两次熟!
我也没有心理准备怎么忽然来了这么多人
可惜,没有好好交流到
人太多了!下一次人少少再约;P
不过也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名副其实的孕妇LOL

@LIc3 s-h-i-h^s-h-i-h
对阿,你们都是沙捞越的,
很容易见面啦=)

eeanne
欢迎来我家,一起交流交流!
有很多说鼻子仲
还有脸肉肉的;P

Eva
听很多人说你是个傻大姐,所以读你的留言,被你赞一下,怎么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哈!
你真的有喜感,如果应征“谐星,我们一定挺你!
kuih lapis很好吃!
不甜不腻,下一次来记得帮我打包
不,等我筹备一下去沙捞越一趟
XDD

carcarkeh
哈哈,我没有写很长
照片也不多,很快搞定的
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珊的文章..XD

美云_小雨 said...

通常博友之间的约会,是约了很久很久才见到面的hor :)
在大家的部落看到你们的聚会,真的超级开心的耶,很热闹^^

Angelcelynn said...

好羡慕啊~~~~
我也很久没有参博客聚了。。。
呵呵。。。

小笼包很可爱,还五颜六色的~~

Lily9222 said...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