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Oct 2013

280计划:8#你的外婆

陈家小太阳: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有一个那么疯狂的妈
那就是你的外婆,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有一个那么会败的妈
也就是你的外婆,
平时不怎么花费的外婆(除了吃),竟然为了她既将出世的外孙,
买下了一大堆婴儿物品
让一直也很期待的爸爸也开始埋怨的说: 
“你妈都买完了,我都还没逛过婴儿店”
好啦,婴儿展就和爸爸一起再去败!


夸张吗?
这些全部都是外婆为你准备的,是不是多到可以摆地摊?
虽然什么size都有,可是每一次外婆看到便宜的衣物都说:“不买对不起自己
出世后记得要给个微笑外婆哦;P


不知道你会不会和阿娘一样对巴黎那么迷恋
所以看到铁塔的小毛巾也不经思考(当时候也还不知道性别)
直接就败下了粉红巴黎
其实买下的时候,你才4个月
可是却对你是女儿充满信心,哈哈!


粉红的婴儿物品总是那么容易让人轻易败下,难怪很多人都说,
怀女儿更加破费!
我想也是吧,女儿的物品全部都太可爱了;P
一不小心,阿娘也会变成幼稚鬼去...XD
另外,陆陆续续有几个漂亮啊姨为小太阳送上礼物和祝福
先谢谢大家,迟点才捕上贴子

继上一次的产检后,这一次虽然还是看不完小太阳完整的脸
不过有半边的在熟睡着



did you see my little sunshine is sleeping tight ;P

继续微笑,继续长大,继续打拳
这就是你给我们的最佳礼物
爱你爱到.....无可自拔!




21 comments:

Vachel said...

小太阳的外婆好夸张!不过Me likey!
姐姐我也好爱巴黎铁塔哦,以后可以交个朋友 xDD

生个女娃娃的好处,以后就可以母女一起打扮美美啦!

Vach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c3 s-h-i-h^s-h-i-h said...

小太阳是幸福的小孩子呢❤

那些小衣衣,小裤裤都好可爱呢!!

那个铁塔的小毛巾好kawaiiii !!!

AngelBong said...

身边的朋友陆续有宝宝, 每当看见FB一家3小口, 幸福感染我:) 家有个宝, 我想幸福就是这样延续...

悠悠 said...

小太阳好幸福,外婆已经迫不及待为她添新衣裳了,真的好多好多!!!
开始看我还以为是恩典牌,原来都是全新的!

Sherry said...

继续打拳?哈哈哈!

小太阳的外婆太厉害了,可见外孙女的魅力不一般,当初自己女儿出世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疯狂吧?哈哈!

~珊姑娘~ said...

小太阳的外婆真的很夸张!!!!!!!!!!!!!!!!!!!!
太夸张了!连我都没有买到这样多服饰给我儿子咯!!哈哈哈哈!
但是女儿的服饰真的很好买!哈哈!恭喜以后衣服花费得分一半给女儿了哈哈哈!
大铭很好笑xD
小太阳你很幸福,记得以后要爱你父母也要爱你的外婆 =)
我也好爱巴黎铁塔!!我要跟你女儿抢来用哈哈哈哈哈!!!(变态姨姨!)
小太阳五官看起来很精致!鼻子也很挺!应该会跟妈妈一样,美女一枚!

Unknown said...

哇。。真的败了好多。。你妈妈很夸张。。呵呵。。不过是爱的表现呢。。。^^

carcarkeh said...

看到你的图镇的被吓倒哈哈哈哈。。
我也是还没开始买。。 瓦卡卡。。。
慢慢来啦。。 不过你可要买了。。倒数少过3个月。

AnG3L said...

哇叻~有够夸张了,不过是不是应该问有没有人有旧衣服比较好?宝宝应该要穿旧衣服。

【EmbeR】 said...

好幸福阿!!!!
那麼多的衣裳,呵呵。
期待小太陽的出現 :)
一定是個大美女!

koO~ said...

期待她的出生~

煒霖 said...

哇,她是因为很开心及期待宝宝的出生!!! =]

Eunice Szetheng ♥ said...

大好妈(我对大好印象太深刻了哈哈)~~~你最近o不okay?

小太阳有没有让你不舒服*touch wood*

呃 我是说小太阳外婆会不会太太太夸张了!
这可以连续2-3个礼拜穿不同的衣服了吧!
吓死我我了 我还以为是那个百家被子叻~~

Tracy Por said...

大家都很期待小太阳的来临,小太阳很幸福呀♥,一定会得到很多的疼爱^_^

applefish said...

哈哈哈,好多衣服呢,我妹好像买不多

Aris Min said...

那个巴黎铁塔的毛巾好可爱!
算一算日子也近了! 好期待!

Angeline said...

粉红铁塔好漂亮,你的小太阳好幸福啊:)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我妈有点过分紧张,她在我怀孕两个月就开始猎物
不过大样的她留给我们搞定
原来部落有根多姐姐喜欢铁塔
以后可以交个朋友,哈哈
对阿, 女儿的好处就是可以一起打扮!

@LIc3 s-h-i-h^s-h-i-h
小衣服小裤子很可爱,我一得空就会拿出来看看
然后就有很多幻想
哈哈哈!
你的大婚完成,接下来可以计划计划啊=)

Siaw siaw life
我的面子书也是很多很多一家三口的照片
看起来都很温馨!

悠悠
我还没有得到任何的二手衣
所以这些都是妈妈为小太阳准备的
其实我妈也是很爱逛婴儿店,
那天让她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她才意外的说:原来我买了这么多-.-

慧慧
她现在已经不是胎动了
激动起来好像在打拳,我的肚皮也会震一下
哈哈
哈哈,以前我的衣服都没有这么多!

~珊姑娘~
我告诉你哦,女儿的衣物真的很好买!!
裙子啦,头饰啦,legging等等
什么颜色都有!!!
不过我俩都没有买过,这些都是妈妈败的
我等下一次的bb fair!

小太阳的五官你也看得到?我看了很久,还是看不出,希望下一次可以拍到好照片
不然,忍多两个月多,
看真人!!

Kiko Chan
有时候她买了很多,然后再和我claim的=。=

carcarkeh
你还有时间可以慢慢看,等你确定了性别
那就更容易购物了!

Angel
我也有听说过
宝宝穿二手的很有福气,而且比较舒服
可是我暂时没有得到任何的二手衣
迟点看看我堂姐有没有..XD

咖啡杯(Joan) said...

【EmbeR】
是不是大美女我不懂,不过我希望她是健健康康德宝宝,如果是大美女,大好爸说他会很担心=.=
想太远
哈哈

koO~
倒数最后两个月+..XD

小影
她迫不及待当外婆
哈哈哈哈

Eunice Szetheng ♥
哈哈,大好妈!!!! 
我最近很ok( touch wood)哈哈,没有什么不好,只是腰骨开始感到负担,不过坐着躺着睡着都很OK=)
百家被!!哇,没有那么夸张啦
其实我拍这张照片很累,全部搬出来
拍了又搬回去,累-.-

Tracy Por
谢谢你啊,希望你健健康康!

applefish
我妈在曼谷和中国买了一些便宜的
其他的都在warehouse买
所以价钱不贵
如果有warehse可以提议妹妹去一趟看看

min~aris
幸好最后真的是女儿,如果是男孩的话
用这个毛巾会不会怪怪,LOL

Angeline
其实婴儿都很幸福,尤其是这个时代出世的XD

Lily9222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