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Apr 2013

回到工作岗位

是的,我们回家好几天了!来得及为国家投上一票=)
回家的第二天就马不停蹄的上班去了,不是我心致勃勃想要上班,而是离开了7个星期留下了很多残局,现在收拾了好几天,总算告一段落了
游记暂时没办法写了(好庆幸我边游边写,写了接近30篇,不然回来真的没力写),除了工作占了一大部分的时间之外,家里的网络也暂时无法接上=(
希望每个星期可以顺利生出一篇游记吧,谢谢所有喜欢蜜月50计划的你们,谢谢大家在上一篇的流言和鼓励,我们一定继续加油,继续漫游!<3
IMG_6023
在欧洲漫游50天,带回来好多食物和礼物,一大部分给了我&他的家人(这个不能少),剩下的分给身边的朋友,自己所剩无几,没有得到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啦!我们的行李已经30多公斤了,没办法啊=(
回家第一天,就大扫除了一番,灰尘厚到不行,厕所厨房客房书房主人房一一重新整理和大扫,真的累垮了。不过晚上过去妈妈家,吃了好丰盛的一顿!
IMG_6026
IMG_6033
久违了的家乡味道!妈妈的厨艺永远第一!
前几天自己也心血来潮DIY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重新整理所有的旧文件,把东西分隔好,再把梦想板帖得满满的照片,好满足阿!I love my home office !
IMG_6066
有好多好多的梦想,一个一个的把它实现,加油!

32 comments:

【EmbeR】 said...

I'm coming~

咖啡杯(Joan) said...

【EmbeR】
去哪里?哈哈哈!

【EmbeR】 said...

歡迎回來〜 〜
50天!感覺好快噢,你回來了。
可能因為一直更新,所以感覺好像和你同在。哈哈哈哈

我要吃〜
留一點給我拜託!

Unknown said...

人家达令要去你的家作客啦。。XD
我看到很大个SOTONG...我要吃。。。
呵呵呵
你的工作室很舒服的感觉呢。。

煒霖 said...

欢迎回来,期待你一星期一篇的游记!!! =]

carcarkeh said...

我很饿啊。。看到那些食物。。

WELCOMEBACK

Unknown said...

可能你一直在更新,所以没有察觉到已经7个星期了

带了很多东西回来哦,重要的是你带了很多旅游体验经历回来
赞~!

我注意到那个旗子,买的还是送的啊? 呵呵...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那个白斩鸡让我流口水了~

Zz said...

欢迎回国 :)
我好喜欢你的工作室哦 ^_^

PeiQi Teh said...

Welcome back <3 <3

Unknown said...

终于安顿下来了噢
长途旅行回来就是特别多东西收拾,无论是公事私事旅游事,突然有点不习惯---平时现在直播的游记,网名多么的幸福呢!当你ready的时候,再继续分享哦。

Unknown said...

*现场直播*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欢迎回来^^

sally^^ said...

Joan,我不小心眇到了你的工作室上的牆上的一個東西就讓我好興奮耶!不懂我有沒有看錯,想要很確認一下。。你牆上照片旁邊的是teatime的塑膠拼圖嗎?我也有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耶!! (莫名就這樣就覺得好興奮,呵呵呵!!)喜歡你自己DIY佈置的工作室,很有你的味道!贊啊!

美云_小雨 said...

你的home office感觉很舒服,很活泼,相信会让工作不那么闷。
欢迎回来!=)
边旅游,边更新,很好。因为这样可以第一时间纪录,否则记忆会模糊的。

HelenCC said...

I'm jealous till the max !!
oh ya, welcome back =)

Btw, i like your home office ~
mine one so pale & messy..
i should "renovate" it.. haha

Tracy Por said...

回来后好好休息,慢慢写你的游记,我们都想看^^。你的工作室挺赞:)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们俩的归来啊!想念你们哦!!!
离开工作这么多天,相信手头上的事情,会是好像山那么高吧,特别是follow up的事情。

回来就好,好好让自己休息吧~

哇,工作室的确不同了也,很整齐,也会让你有工作的空间~ :)

倩倩 EQiAN said...

我看到longchamp,mozart巧克力,还有很多巧克力,真的是超级的多。。
羡慕你可以拿那么长的假期。老板真好。。

小黄瓜 said...

Welcome back!!! *BIG Hug*
整理好思绪和心情,重新出发~

*我会约你~ 最近好忙啊* >.<

咖啡杯(Joan) said...

【EmbeR】
50天过的真快,真的快乐不知时间过
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哈哈,你是想吃哪一个?是巧克力还是我妈的厨艺阿?如果是巧克力的话,那你就快点上来KL啦!

KikoChan
我妈的sotong真的一流
可是第二天喉咙痛了,哈哈!
你和ember计划一下=)

小影
惨了,我一定努力的
哈哈!

carcarkeh
你的instragram 食物也是让我常常流口水=(
我也欢迎你回来
虽然你的心还在那里,哈哈

Fionn Teoh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回来之后也是忽然醒觉说
觉得50天过得很快!
那个BMW国旗是拿的,因为当时候他们在派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天都有
不过我还是拿了回来作纪念

比比
那是我妈的拿手厨艺,呵呵

Emily Tan
谢谢-)

green apple
谢谢,希望很快可以再见到你

Felicia Chai
哈哈,你用直播来形容
LOL,笑死我了。
我家的网络有问题,等TM的人来弄。。
暂时无法在家上网,真是可悲

水晶晶
欢迎你从日本回来2
你穿和服很好看,很漂亮=)

sally^^
看到你的留言就马上watshapp你了,好巧!!!
我们竟然买了一个一样的!我很喜欢它里面的小蛋糕和咖啡,不过浓起来很难!
全部看起来差不多一样的

美云
对阿,要我现在写回去当时候的心情
记忆好像模糊了。
哈哈,因为我没有做笔记的习惯
幸好当初有写了一些

HelenCC
哈哈,我都是自己随便贴贴
近看其实蛮乱的

Tracy Por
好,我一定好好写
现在脑海中有两篇一定要写,超想分享的

Akira 思胜
我们也是,每一次看到星巴克
就想到你,哈哈哈!你真的是星巴克的代言人
好好休息够了就要冲刺了
要让钱包复原,哈哈

倩倩
哦,你眼睛好厉害
mozart巧克力是当地相当出名的,我刚开始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卖那么贵
原来真的很好吃!

小黄瓜
我等你约阿!!!!

Shin said...

欢迎回来!
你妈肯定也很想你们!弄了这么丰盛的菜肴迎接你们呵!
对了,我欠你那个bb cream sample,我看我mail给你好了 XD 实在拖太久了!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欢迎回来。。。错过了你之前的blog因为很少上网。。。接下来可以慢慢看回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大家安排时间再聚吧!:)

Mavis Ng said...

Welcome Back!我很期待505,你呢?:D

真的,去旅行回来最累的真的是收拾残局。我只是稍微去一个星期,回到公司根本就是残局!所以我根本不敢想象你们的,哈哈!

好爱你的工作室呢,得空看一下照片,真的可以提下劲啊!

~珊姑娘~ said...

Darling!欢迎回来!^^
你们买了很多!!!!
Longchamp le pliage & Planetes!都是你的吗?呵呵!
还有那些可爱的包见面时带给我看看^^
等我们见面时一一跟我讲哈!看了很爽!
我已经拿到你给我最棒的手信了!圣诞老人村的明信片^o^

喜欢你的工作室~

回到职场,继续努力,打拼后了再出发旅行寻梦想!爽!

咖啡杯(Joan) said...

Shin
我们两住那么靠近,用来mail会不会很夸张阿?哈哈!不过你不提起,我真的忘记这回事了
谢谢你还记得啊,不过那么bb cream好用吗?

孤傲的王子
其实我也要欢迎你回来啊,
你去了那么久
一定很想念马来西亚阿,
刚好来得及投票哦=)

Vincent Cho
不是602吗?

Mavis Ng
无法避免那些惨剧,
预料之中,哈哈!不过值得啦,因为在放假的当儿更本没有理会工作,完全投入在蜜月中
哈哈哈!
我的家里到处都是照片,呵呵

~珊姑娘~
幸好那名信片没有不见,
我这一次败了很多包包,吓死人
因为平时我都不怎么买,可是这一次买好多!
有一个longchamp蓝色的,是我同事托我买
另外一个黑色是自己的
还有其他的大包小包都是自己败给自己
还有钱包,散钱袋等,有一些送给家人
好像买的很夸张,幸好买了一个大行李箱,可以把所有东西丢进去,哈哈哈

【EmbeR】 said...

我要吃你娘亲的橱艺拉。
巧克力也想,可是我对巧克力没有到很爱的程度。
比起家长便饭,后者比较吸引。
我打算安排10月去的话,你有空没?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个墙壁上有个橙色的卡片,是不是我做给你的卡片呢,只是想确认一下哦,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LIc3 s-h-i-h^s-h-i-h
嗯!对阿,你DIY的卡片
谢谢=)


【EmbeR】
你确定10月吗?
好像很久那样,还有半年阿=(
我10月没有出国
应该没有问题!

Misletoe❤小瓜小妞@媽咪 said...

你的工作室很有feel~~ 只要感覺到累,抬頭望一望,一切都會值得的。。。

Lily9222 said...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