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Apr 2011

普吉phi phi 岛

来到普吉岛,一定要拿配套出海
phi phi island =) ( RM130)hollywood - the beach 电影制拍景点
注意:出海的游艇有2种
1.speed boat
2. cruise
多数人选第一种,因为cruise 还挺慢的(虽然价钱比便宜)
一天的游程730am-430pm,还包buffet lunch 呢=)
今天的打扮一定要够清凉
穿上了昨天买的泳衣,司机在楼下等我们,准备出发!
吃了2天比较热气的食物就
生了2颗那该死的豆豆=(
到达码头时,看见柜台可以泡咖啡哟
二话不说,马上来了一杯提提神
还没正式上船时
导游细心的向游客解释一切,
虽然这是我第2次来phi phi 岛,我依然充满期待那令人神往的海滩

从码头到phi phi 岛大概40分钟

忽然间看到邻船再上演titanic
男友很用心的为女友拍艺术照哦!
我们的第一站- maya bay(逗留45分钟)
一下船就看到很多比我们更性感的外国人
男女老少在做日光浴, 水很碧绿,很清澈透底
要和美丽的鱼儿亲密接触,
来phi phi 岛是绝对的选择,在这里的任何一个角落,
只要你戴上蛙镜
就能看到活泼美丽,五颜六色的热带鱼
鱼儿自由的在水中游,
不用用手抓,它们会在你的脚边绕来绕去
这是我最突破的一次
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穿上3角裤(等我再瘦一点..xD)
原来,在这里bikini都是很普通的穿着
所以,不要怕自己的身材不好,
很多外国人一样穿的很有自信呢=)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那就拍背影就好
(角度问题,看起来挺瘦。。。暗爽-ING)


第二站-monkey beach
这些猴子好幸福,一天至少吃5-6餐
玩了大半天,
导游为我们准备了泰国西式美食
包括tom yam 汤,意大利面条,饭类
很多元化以配合来自不同地方的口味
午餐后我们来到了另外一个小岛
-khai Nok island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五颜六色的小洋伞
租了2张Rm15
今天的太阳超级热,
我懒洋洋的躺在懒椅上
吹吹海风,听着音乐,人生一大享受
吃饱了才有力跳啊
.....XD...
我白白的皮肤就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
升级从华人变成马来人 可怜=(
变黑只需一瞬间,变白应要几十年
.
.
这一天一共拍了350张海滩照片
想看bikini的你们,
我没有把真面的照片放上来,哈哈!

15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头香=)

Aris Min said...

赶快记起来,10月可以去^^
你的bikini好漂亮,那边买会贵吗?
可以的话就不在马来西亚买了~~~

背影都那么索了~~~
看前面还得了~~xd~喷鼻血了~

欧阳依依 said...

你身材的曲线很漂亮,我觉得很值得看,
谢谢你!不是每个人可以这么穿的。

vcwanyi said...

你身材明明就好到~~~
像我酱的才叫不好==不过我自己都有两件bikini哈哈

小黄瓜 said...

哇~ 我也想冲去海边!XD
小黄瓜没办法bikini穿了,
因为背后有伤疤。。。;(

Sherry said...

好美!人和风景都美!(^_^)

梦旅飞 said...

haha~你掉了大家的胃口....

还是你要100个like才公开?

快艇跟慢的价格都一样?

Yvonne Sam said...

Phuket Island is nice!~ the water is really clear~

Rye said...

流鼻血中...@_@

yenling。celest said...

其实bali和phuket哪一个岛屿比较美呢?
两个都还没去过。。。
既然那里卖bikini这么便宜,
你可以买多几件啊。。。
还有还有,那个围巾真的打得很美。。。
围巾颜色也一样,也是那里买的?
看了背后更喜欢看前面啊,
最后那张,难道你的VIP也害羞?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那条腰纤细到……dum一声!

~珊姑娘~ said...

拜托,你的腰细到不行!!!
我要看前面!!!!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 i like phuekt ^^

普吉的食物比较好吃!

各位阿,小女子paiseh 啦。只是角度问题,下次叫我的VIP帮你们拍。。 哈哈。他会抓角度。。
3姑娘,下次喝茶给你看..LOL

番茄树 said...

漂亮的照片!
海滩有好多旅客哩,怎么我们的海滩都那么冷清清?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我们的redang不输给phuket
我们大马的旅游局没有好好的推广

好可惜!

好久没见了tomato t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