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Apr 2011

我的新网友

她是joanne 我是joan-)
我们的样子,有没有一点点的像?
.
.
.
令狐冲和我第一次见面时,
他说:你的样子和我的一个朋友很像
我说:有吗?
开了面子书一看,某些角度有点像
不过,老实说她比我瘦,比我漂亮
最近,我竟然和她做成朋友了。。xD
原来,我们除了样子和名字有像之外,连想法也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都是天生的旅人,
满脑子都在想着下一站是那里,
同样对生活有很多的期待,
很开心认识你,joanne Ong..xD

18 comments:

Bel said...

好像!!真好~!能遇到与自己那么像的人 ^^

♥山芭妹♥ said...

真的很像咧!!!
听说全世界会有7个长得跟我们一模一样的人~
看来你找到了一个哟=p

Rye said...

真的是像爆了~~~!!!

Joanne Ong said...

我也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你比我甜美很多喇, 我比较有男人味, 哈哈!你真的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你知道吗, 看到你的部落格, 有点想哭, 我的孪生妹妹都已经向前踏步了,我还在想什么, 真的很没用

✿BaBy GiRl✿ said...

还真的蛮像的哦...

~ JChan。찬준偉 ~ said...

下次搞不好认错人…你们真有缘 =)

AgnesLim said...

真的有很像worr~~~~

boey said...

有像到^^
呵呵!
什么时候我会找到另一个叫Boey的人~!

~珊姑娘~ said...

真好!!你竟然跟她认识了!样子像,名字也像!

Aris Min said...

像像像!!!^^
我还没看caption的时候
我还以为第一张也是你呢^^

Vincent Cho said...

那么是博客吗?下次可以介绍我们认识咯!

yenling。celest said...

Walao ,真的很像很像。是博客吗?快介绍下。
太羡慕了,我也想遇见和我像样的人!那张照片我还以为是你来的,还想问你是否买了新相机哈哈

Sasa said...

一眼閃過
還真的會看錯真的是你
有像到~~~~

Chris.C said...

谢谢你的赞美,你和Joan的样子的确有几分相似
呵呵 我可是你的读者之一

vcwanyi said...

巨像的你们倆!!!
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吧?
这样的相遇真好:)

FelixFoo said...

能遇见这么一个知己,
是幸运,是福气?
要好好珍惜这么一朋友咯..^^

咖啡杯(Joan) said...

她还不是博客,但是很快她就会开一个blogspot 了,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她,她可是很健谈的朋友呢=)

Unknown said...

你们两人的样子的确有点像。。